劇情網

風聲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不願辜負破譯工作,寧玉成功改造機器。

李寧玉告訴大作自己不僅破譯了,恩尼格瑪機現在還正在嘗試改造恩尼格瑪機,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讓金生賢來嘗試。閒而不相信,他能把恩伊格瑪機給破譯出來,於是想要驗證這個是否真的改裝成功打出來的東西全是德文,他告訴大佐,李寧玉就是在故弄玄虛,他根本就沒有破譯出來。正當大佐想要把李寧玉關進審訊室裡面的時候,日本的官兵從牢里的那些紙稿中發現了一些東西,上面寫著蘇聯兩個字大佐相信了李寧玉有這個能力可以破譯恩尼格瑪機。這個時候李寧玉的校長犯了,於是日本的軍醫趕快來救治李寧玉。

李寧玉工作了那么久,實在是太累了,昏睡了,過去這一睡就是7個小時,醒來之後發現吳志國在自己的旁邊。吳志國告訴李寧玉,如果他真的想要離開他,可以讓她安全的下這艘船。但是李寧玉沒有辦法接受吳志國不知道他們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他完全不相信吳志國。這個時候顧曉夢進來了,顧曉夢告訴李寧玉,想要成為和他一樣的人,當時顧曉夢季來給李寧玉送訊息的時候給了他那個假的密碼。但是李寧玉告訴顧曉夢破譯人的命就是破譯,拿個假的東西來自己是不可能接受的。李寧玉覺得他休息的時間夠了,現在他要繼續投身於改造恩尼格瑪機的事情中來,現在留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金生火知道這件事情凶多吉少,但是為了保命,告訴顧曉夢要把這件事情全部推給李寧玉,這樣他們才能夠活命。但是顧曉夢一直想著李寧玉對自己所說的那些話,並不贊成金生火所交代他的事情。晚上的時候,日本的官兵來敲顧曉夢的門,告訴顧曉夢現在牢里指定讓他來協助自己完成恩尼格瑪基的改造。顧曉夢趕快換好衣服之後來到了會議室裡面,現在李寧玉非常的虛弱,沒有辦法自己來改造恩尼格瑪機,李寧玉告訴顧曉夢他相信他對自己所說的話,期待他們兩個人能夠合力將這個東西改造成功。

現在離破譯時間還有8個小時,日本那邊已經破譯出了之前吳治國發給總部的信,大佐知道在這艘船上有比恩尼格瑪機更複雜的東西,那就是人心。一個晚上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大佐帶人來到會議室裡面詢問破譯的情況。李寧玉告訴大佐,現在他們還有7分鐘的時間,讓他不要著急,顧曉夢在李寧玉的指導下,在這7分鐘裡面成功完成了改造。李寧玉告訴大佐,既然已經改造成功了,那就讓所有參加這次破譯的人一起來見證這個時候,但是顧曉夢告訴大佐,讓他不要叫金生火,他只是一個商人,不配做一個破譯者。當著眾位學者的面,顧曉夢在大家的面前破譯出了那一份情報,結果顧曉夢看到那一份情報和之前金生火給自己的那份假情報是一模一樣的。大佐看了之後宣布李寧玉的破譯結果成功,現在他的性命算是暫時保住了。船馬上就要靠近港口了,張司令派了他的乾兒子,白小年來這艘船上幫助金生火,他們脫困。

下一集(第 4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