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夢進入破譯處,再次調查大佐死因

顧曉夢給李寧玉送來了,君子蘭一方面是因為在辦公室裡面缺少新鮮綠植,還有一方面是君子蘭可以幫助李寧玉的哮喘有所舒緩。但是李寧玉知道他送來君子蘭的其他意圖告訴他,別以為自己不知道,他想為自己之前說出南京共產黨的事情來彌補。顧曉夢也不在拐彎抹角,的確這個是意圖之一,但最重要的還是幫李寧玉緩解哮喘。李寧玉讓顧曉夢去資料科那邊,既輕鬆又適合他們大小姐,但是顧曉夢就想留在破譯科和李寧玉一起。顧曉夢看得出來,李寧玉身邊的人都不靠譜,他根本就不信任他周圍破億的手下,他告訴李寧玉自己有能力和他一起做事,讓他給自己三分半的時間記憶這段文字,如果可以記下來的話,那就希望給他留在這個地方的機會。顧曉夢在三分半鐘裡面記憶了亂世佳人中的一篇700多個字的文字,然後背給李寧玉聽,李寧玉聽到之後告訴他還是錯了三個字。但是李寧玉同意了,顧曉夢留到自己的部門,但是為期是一個月的時間,在這一個月內,大部分的破譯工作需要讓顧曉夢來完成。

王田香來到了船上,看當時大佐被刺殺的地方,但是他在裡面遇到了龍川肥原,龍川肥原不知道他進來乾什麼的,用刀抵著他的脖子流出了血來。他告訴了龍川肥原,自己是來調查這個案子的,不知道大佐有沒有發現什麼線索。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他抓捕的金生賢不是兇手,找出來的證據很明顯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在船上的機要處的血跡,根據士兵們的回憶,那個人至少呆了十幾分鐘以上,而且根據血液凝固的情況,金生賢一個文弱書生根本不可能達到這種程度。兩個人又來到了大佐,被刺殺的地方,龍川肥原覺得最有可能的人還是顧曉夢。但是又想到顧曉夢並沒有去刺殺大佐的可能性,而且當時那個人應該在發報處的上面至少15分鐘,這樣的比例是兩個女生不可能這樣達到的。現在他的嫌疑又到了吳志國身上,但是吳志國不可能發這個電報,因為以他的學識了解不到這么多東西。他把那天船上的人全部梳理了一遍,大家都不可能同時具備做兩種事情的可能,真相究竟是如何還需後面查診。

原來李寧玉的手下趙小曼的工作被顧曉夢接替之後,趙小曼本來想在顧曉夢面前說李寧玉的八卦,但是顧曉夢根本不感興趣。趙小曼把他自己的工作交給了顧曉夢,還告訴他,在這個紀要處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先來後到,想要把顧曉夢破億的檔案交給李寧玉。這個時候金生火走了,進來告訴趙小曼,今天顧曉夢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破譯他手上的那份檔案,其他的事情就先不要處理了。金生火還讓別人準備一級保衛措施,讓顧曉夢今天一定要把這份檔案破譯出來,因為這份檔案非常的關鍵。晚上的時候金生火還專門給李寧玉打電話,委婉的讓他趕快離開機要處。顧曉夢在破譯電文的時候發現這個東西和父親說的有關係,本來想要打電話給家裡面,但是這邊不允許。龍川肥原也接到了那個密信,他一直在破譯中,終於把那些東西破譯出來了,現在就等著人現身。

下一集(第 9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