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 何剪燭再次被救活,吳志國想保李寧玉

這一晚上的風波,隨著何剪燭被打傷,落下了帷幕。晚上的時候,龍川肥原王田香兩個人在房間裡面,龍川肥原問王田香,在這些人中有沒有看出什麼來。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所有人都承認了,那么就是所有人都沒有承認。這個時候的肥宅已經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他為自己一直找不出老鬼而非常的憤怒,看著他拿著槍的王田香,心裡非常的不安。王田香為了不讓自己被肥宅所殺,所以告訴龍川肥原,既然他們所有人站出來就一定有他們站出來的動機,只要找出了那個動機就可以從他們裡面找出誰是老鬼。龍川肥原覺得王田香說的還是有道理的,於是派他去審問兩個女人,而他自己親自去審問白小年

王田香來到顧曉夢的房間裡面,問他為什麼要說自己就是老鬼。顧曉夢告訴王田香,那是因為要保住自己的性命,但是甜也說只要承認了自己就是老鬼,那么這才是惹禍上身。顧曉夢對王田香說實話,那是因為看到了李寧玉站了起來,他相信李寧玉不可能是這個老鬼,所以為了保護李寧玉,自己也站了起來。他相信李寧玉的原因是因為他之前破譯了一份密電,而這份密電正好救了汪主席的一條命,這樣的人怎么可能是共產黨的人。然後王田香又去問了李寧玉為什麼會站起來說她就是那個老鬼,是不是看到自己的同事這樣被對待,所以就承認了自己就是那個老鬼。李寧玉告訴田妍,那是因為自己看到那個時候肥宅的情緒已經是歇斯底里的狀態,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不被他在衝動之下殺死兩全之下,所以才選擇了說自己就是老鬼。這樣是為了保住大家的性命,而並非自己就是那個老鬼。王田香想要對李寧玉用行,但是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像李寧玉這樣聰明的女人,根本不會被這種刑法所逼出來。

晚上吃飯的時候,吳志國受到了他們的嚴刑拷問,好幾天所以他連端飯的力氣都沒有。李寧玉看到這樣的吳志國,心裡也是非常的心疼他,於是親自去給吳志國餵飯。這個時候田也走了,過來告訴他們那個女共產黨現在還活著,但是等待他的就是成為一名慰安婦。聽到這裡的時候,李寧玉手中的碗掉了,顧曉夢站起來大罵日本人,果然就是那殺人不見血的鬼子。龍川肥原去審問白小年,在言行拷打的條件下,白小年還是什麼都沒有說出來。白小年告訴龍川肥原,自己已經知道他究竟是誰了,龍川肥原還有一個身份就是他的姐夫,也就是他大姐的丈夫。現在白小年最擔心的就是自己青梅竹馬的何剪燭,現在怎么樣了,龍川肥原告訴白小年,等到何剪燭醒了之後就會被送去做慰安婦。

晚上的時候吳志國來到李寧玉的房間裡面,吳志國告訴李寧玉,就算自己拼了,這條命也會讓他從這裡成功的出去。李寧玉告訴吳志國,自己就是那個老鬼,他是救不了自己的。何剪燭是他發展的第1個共產黨,他不願意讓祖兒過著這樣生不如死的生活,他想要救何剪燭,他告訴吳志國,他並不欠自己的命。

下一集(第 26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