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 龍川肥原破腹自盡,曉夢加入中國共產黨

老潘問龍川肥原之前,她把真實訊息透露給吳志國,然後通過吳志國把這個真實訊息通給了李寧玉,明知道這個真實訊息,一旦被說出來就會要了他們的性命,表面上沒有對他們適用任何的刑罰,但這樣做卻要了他們全部人的性命。這樣做根本就不符合一個諜報人員的專業素質,而且那一次車禍也是龍川肥原故意設計的吧,死去的那個人其實就是那個黃雀,這件事情你的老師早就已經知道了。老師告訴龍川肥原自己對他非常的失望,醫生早就告訴了他整個車禍的真相,就是在等著龍川肥原告訴他真實的詳情,但卻沒有想到等來的卻是欺騙。

王田香告訴大家,那個黃雀就是裘莊莊主的大兒子,而龍川肥原的妻子就是求莊莊主的二女兒,之前他在龍川肥原妻子的墓旁邊就感覺到了不對,當說起貴夫人是中國人時,她非常的生氣,還告訴自己,自己的妻子是因為自己兒子的前程所死的。但是其實殺死龍川肥原妻子的人正是他本人,龍川肥原而他根本也不是什麼老鬼,就是想要獲取裘莊的寶藏。當年他就是故意接近自己妻子的,然後妻子把他帶回了自己的家裡面,裘莊莊主在第一時間就發現了他的身份,因為他手上也有黑龍會的標誌。求莊莊主本來想要馬上把他殺了,但是無奈自己的女兒挾持了自己的小兒子作為威脅,於是他才放了龍川肥原。但是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局,當時裘莊莊主知道裘莊寶藏的事情瞞不住了,所以他決定剷除,知道這件事情的人,當時在裘莊莊園裡面還生活了一些男人,而寶藏就在那些個地方,於是那天晚上他就殺死了秋裝莊園裡面的那些小孩,唯一存活下來的就是吳治國。而吳治國又被李寧玉所救,所以龍川肥原就擔心李寧玉從吳志國那裡知道了裘莊寶藏所在的地方。安排裘莊捉鬼其實就是一個幌子,目的就是為了剷除知道求裝寶藏的所有人,這樣他就可以獨吞那筆寶藏。

龍川肥原面對他們的三項指控,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辦法為自己辯護,現在他們所說的東西都全部置自己於死地。在最後的時候祈求他的老師,可以將他的孩子撫養長大,然後回到了房間裡面刨腹自盡。顧曉夢回到了自己的家裡面,想起了之前李寧玉讓他為自己照的那張照片,其實李寧玉的那張照片是給他父親的。後來聽說龍川肥原的孩子在第2天就在學校裡面溺水死亡了,父親告訴顧曉夢自己真的很愛她,但是她所愛的方式不能和經生活一樣,也不能和龍川肥原一樣,他想讓自己的孩子生活在光明之中。顧曉夢想起之前,李寧玉對自己也說過,他希望以後的孩子都可以生活在光明之中無懼黑夜。顧曉夢問父親,中國共產黨真的可以為這個國家帶來光明嗎,父親告訴顧曉夢自己,雖然並不知道是否可以,但是他相信總會有這么一天。顧曉夢告訴父親,他想加入他們的組織,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人,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一起做努力。

下一集(第 38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