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鴻門宴上生死難料,大佐離奇被人殺害。

大佐告訴大家,因為這次破譯成功,所以晚上給大家舉辦了慶功宴,歡迎大家的參加。金生火顧曉夢他們都知道,這一次晚上的宴會肯定是一個鴻門宴,今天晚上不知道大佐會用什麼樣的辦法來對付大家,肯定沒有辦法活著離開這一次的宴會。李寧玉醒來的時候發現他旁邊顧曉夢一直照顧著他,顧曉夢告訴了李寧玉,他在破譯恩尼格瑪機的這段時間發生的兩件重大的事情。第1個事情就是吳志國給總部發了一封電報,派了白小年來到這艘船上。第2件事情就是今天晚上大佐有宴會,告訴李寧玉,如果想要活命的話,就只能從這一次宴會上逃命。但是李寧玉告訴顧曉夢自己不會離開這個宴會的,如果要逃他們逃就好。對於李寧玉來說,破億生涯就是他的生命,他不能夠忍受自己活在逃命的路上,這樣他就不能繼續他的破衣生涯。

顧曉夢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金生火,又說李寧玉的這個性命非常的重要,他是個天才,我們所有人的姓名加起來都比不上。但是金生火告訴顧曉夢,他只想活命,其他的什麼事情都不重要,天才又有什麼用。今天晚上的宴會一定是一個有趣的事情,看來晚上大家都是凶多吉少。

晚上宴會開始了,大家都入座宴會裡面,李寧玉也從休息中來到了宴會,上面大佐出現了,把宴會的大門關上。現在給大家上了西餐,大家可以盡情的享用,原本大佐打算在這個密閉的空間裡面釋放德國人的毒藥,這樣就可以讓大家死的體驗一些。正當他準備離開這裡的時候,顧曉夢邀請大佐和他一起跳舞,大佐於是和顧曉夢兩個人跳起了舞來。日本那邊原本是要到了釋放毒氣的時間,但是看到大佐還在裡面跳舞,就不得不暫停這段時間。這個時候突然斷了電,日本那邊的指揮,三井獸醫趕快來到宴會上面看大佐的情況。結果來到宴會上面燈才亮了起來,發現大佐已經被人殺死了。

殺死大佐的兇器就是餐桌上面的聖島,可是檢查了大家身邊的用餐的工具全部都在那裡,殺死大佐的餐刀是他自己的。獸醫告訴大家,原本今天晚上都是他們這些人的死期,但是有人居然敢刺殺大佐,現在就給大家一個機會,說出殺人兇手的人就可以活下來,其他的人就必須死。每隔5分鐘他就會殺一個人,直到把那個兇手找出來為止。第1個5分鐘將要到了,有一個人告訴日本軍官,殺死大佐的人就是李寧玉,但是李寧玉告訴大家,自己的手早就已經受傷了,而且在那么黑的夜裡,根本沒有辦法確定大佐的位置。那個人結果死了,又到了第2個5分鐘,又有一個人告訴日本軍官,殺死大佐的人就是顧曉夢,因為顧曉夢和大佐在跳舞,所以是最清楚大佐在哪裡的。但是顧曉夢告訴大家,在斷電後大佐就推開了自己,而且自己又怎么能夠在斷電的情況下拿到大佐的刀,然後把他殺了呢。於是那個人告訴日本軍官完成這一次刺殺,還有金生火,吳志國以及李寧玉他們的配合才能完成。

下一集(第 5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