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演員表 趁我們還年輕演員介紹

樊書臣張雲龍 飾)

公關界的精英,他的童年一直都是獨自一人,因此造就他很孤僻,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完全沒有了在職場上掌控全局的霸氣,在愛情
面前非常的不自信。樊書臣在外人面前一直戰鬥力十足,但在林子渝面前卻放下所有防備,就好像回到了少年時期,做出許多搞笑的事情。

林子渝喬欣 飾)

菲林的實習生,她被俗稱為“便利貼女生”,永遠不懂得拒絕,總是哪裡需要她便去哪裡,一點怨言都沒有,她能吃苦耐勞但卻不
軟弱,在大是大非面前敢怒敢言,性格非常的直率,但複雜的家庭背景,讓她被眾人誤會是對手公司的臥底。

史唯聰劉芮麟 飾)

他性格溫暖活潑,很是朋友最喜歡的沒心沒肺的人,但卻並不是靠譜的員工。他大大咧咧的性格,讓他雖然不靠譜,但總是能夠天
馬行空的相處很多創意,讓人忍不住的想要靠近他,他是菲林公關公司最受歡迎的人物,但就這樣人見人愛的他,在愛情的道路上卻一直受挫。

紀絢麗黃夢瑩 飾)

長相漂亮,每天都打扮的非常精緻,是男人眼中的女神,也是女人眼中的種草機,她的人生已經贏了一半,但她卻覺得自己很失敗
,她愛的人並不愛她,在別人眼中她高傲,有著非常高超的交際手段,但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知道她極度缺乏安全感。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