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生活的磨礪中,我們經常在不經意的時候,把那個能一起變老的人弄丟了。而當我們驀然回首,發現那個人再也不會出現,才會後悔。
真正的朋友就是,別人都在關注你背不背得起香奈兒的時候,她只在乎你是否幸福,是否能夠活的自我、活得痛快,能有這樣的朋友,無論未來面對什麼樣的難題都無所畏懼。因為我們都清楚的知道,背後有一片港灣,是我們永遠能夠回得去的避風港灣。
有時候生活是很奇妙的,在你選擇相信的時候,給你一個不得不追的理由,在你想追求的時候,又劃下不得不停止的音符。
我們想要爭第一,想要做人生贏家,在過程中必定會錯失很多東西,這是代價。但是當我們一心一意想要保護的東西,就在這樣在這個爭奪的過程中失去了,如果結局注定如此,那么在這個過程中,苦苦掙扎的我們,又算什麼呢?
男人的每一面都可以很帥,女人的每個年紀都有自己的美,每次見到那些在每個年紀每一面都熠熠生輝的人,總覺得,這,才是自己企盼的人生。
人生有一個最殘酷的事,就是誰都不能重來。有些事就是一次都不能錯,有的人就是一次都不能放開。
對於我自己的生活,我很滿足,當然,也有不滿意的部分,就是深知自己的勤奮和悟性都還不夠,需要不斷精進。 我的滿足,包括物質與精神。我能夠用自己的力量,保證自己的生存需要,我的欲求簡單,雖然貪戀美食、美景,喜好數碼、旅行,但都可以賺到足夠的錢來支付。有些東西,如房子,我買不起,也沒渴望,反正本來就是四海為家的人,來此世間,都是寄寓。在精神方面,我知道學無止境,永不饜足,但也知道節制,明白生也有涯,學而無涯,量力而行,求知但不能淪為學習的奴隸,就像我愛讀書,但不想自己成為讀書的機器。
這么一想,其實溫柔很簡單:有人對你好,只是因為他想對你好,而這個好,並不要求得到回報,所有這些,你都能感覺到。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