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演員表 幕後之王演員介紹

布小谷周冬雨 飾)

傳媒學院學生,夢想是成為像淳于喬那樣的優秀製作人,為了自己的目標進入了淳于喬所在的星天製作公司當實習生,近距離的接
觸到了偶像淳于喬,但卻因為對方冷淡的性情而大失所望,和淳于喬成為歡喜冤家,在爭鋒相對的各種較量中慢慢的磨合,最終擦出了火花,上演了一段職場之戀。

淳于喬羅晉 飾)

星天製作公司首席節目製作人,負責綜藝方面,也是行業里炙手可熱的明星,性情冷淡、不近人情,也是布小谷的偶像,兩人相識
於星天製作公司,彼此是上下級關係,一開始各種不對付,其實淳于喬只是外冷心熱罷了。在一次節目中幫了布小谷一把,也讓布小谷看到了他面冷心熱的另一面,慢慢的成為並肩作戰的搭檔,並在感情上擦出火花。

許天澤劉芮麟 飾)

許長野兒子,恆通集團太子爺,豪門世家公子哥,家族旗下產業橫跨金融、地產、商業等多個領域,美國留學歸來之後卻迷上了追
星,對於家族企業根本沒有興趣管理,一門心思的追星,還成為了辛惠美全國冬粉團長,為自己的偶像奔走聲援,完全就是小迷弟一枚,根本沒有豪門大少的自覺感,和布小谷不打不相識,成為鬥來鬥去的活寶。

許長野謝君豪 飾)

恆通集團總裁,許天澤的父親,白手起家的企業創始人,在商界有著絕對的地位,精明嚴謹,打拚多年的他深諳經商之道,面對各
種企業間的競爭都能應對遊刃有餘,唯獨在不靠譜的兒子許天澤身上卻無計可施,每每想起總是恨鐵不成鋼的嘆息。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