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幕後之王劇情介紹布小谷周冬雨 飾)是一名剛剛從名牌傳媒學院畢業的大學生,她的夢想就是成為像偶像淳于喬(馮紹峰 飾)那樣的優秀製片人,為了這個目標單純善良又有點花痴的她費盡心思,終於進入了淳于喬供職的星天製作公司實習,成了一個無足輕重的小小菜鳥實習生。

幕後之王劇情介紹幕後之王劇情介紹

幕後之王第1集

布小谷進入星天娛樂實習

布小谷是傳媒學院非常優秀的研究生,年級第一名,進入了星天娛樂公司實習,每天忙的團團轉,在一次現場節目中她給嘉賓李明基送藥,結果吃了藥沒多久這個李明基竟然暈倒死了,布小谷成了眾矢之的。

時間回溯到事故之前,導師希望布小谷能留在DTS電視台,但布小谷的目標是希望成為優秀的製作人,星天娛樂公司是這行業的龍頭老大,也是非常牛逼的,王牌製片人淳于喬是她的偶像,為了見偶像,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布小谷放棄了條件更好的DTS,選擇去了星天當了一名實習生。

最近星天打造的《十二歌王》是時下最火爆的節目,在DTS電視台播放,布小谷剛來星天非常興奮,左右向同事們打聽總編淳于喬的事兒,他們所在的淳于組也是最累最辛苦的,同時最嚴格,因為淳于喬有一個外號叫“魔鬼魚”,是整個公司最不能惹的霸道總裁。

布小谷是王爾老師招進來的總編室的實習助理,來星天好幾天之後才見到了傳說中的偶像淳于喬,印象上對方就是一個不苟言笑的面癱,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布小谷精心製作了一個項目方案淳于喬卻不鹹不淡的覺得勉強可行,更是冷漠的表示他的總編室不需要實習助理,一席話讓激動的布小谷瞬間心情跌落谷底。

布小谷找一個合作方的吉總商談《十二歌王》復活賽的事宜,吉秀是一個愛八卦的話癆,逮著布小谷就喋喋不休的詢問她喜歡的偶像是誰,其實布不穀床頭貼著淳于喬的海報,她不喜歡那些人氣火爆的帥哥暖男,對有著魔鬼的淳于喬情有獨鍾。

布小谷無意間偷聽到了那個吉秀竟然跟其他人透露公司關於《十二歌王》復活賽的商業機密,還要坑了淳于喬,擔心之下趕緊給室友打了電話說了此事,室友卻覺得這都是商業間的明爭暗鬥,勸說布不小谷不要多管閒事,惹來麻煩。

布小谷做不到袖手旁觀,還是去了總編室想告訴淳于喬這些,但正趕上淳于喬胃病發作,情緒很不好,又討厭實習生,把她轟了出去。《十二歌王》復活賽再有三天就開始錄製了,但明星人選還沒有定下來,敲定的人氣明星也被競爭對手ME衛視搶了,對方還推出了一個模仿《十二歌王》的《超新星》節目,雙方明爭暗鬥。

布小谷懷疑是吉秀偷看了自己的筆記,把第二條方案泄露了出去,打電話給杏子姐道歉,但杏子姐卻並沒有怪罪她,反而把節目提前了,原來淳于喬早就備好了殺手鐧,之前的幾條方案都是煙霧彈。王爾老師和布小谷全被蒙在鼓裡,還為此事忙的團團轉,王老師心情很是沮喪,覺得自己很失敗,成了棋子,義憤填膺的布小谷找淳于喬要說法。

下一集(第 2 集) 幕後之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幕後之王凱文是誰扮演的?幕後之王凱文扮演者鄔立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幕後之王王爾是好人還是壞人?王爾為什麼對付淳于喬?王爾的目的是什麼? 幕後之王鍾陽子是什麼人?鍾陽子和淳于喬是什麼關係?《字字傷》背後有什麼故事? 幕後之王淳于喬喜歡辛惠美嗎?淳于喬真的和辛惠美在一起了嗎? 幕後之王辛惠美到底有沒有隱婚?辛惠美有孩子嗎? 幕後之王辛惠美和聞思默是什麼關係?聞思默喜歡辛惠美嗎? 幕後之王郁海倫是什麼人?郁海倫和孫廷遠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弟嗎? 幕後之王淳于喬和駱琳是什麼關係?淳于喬和駱琳當年為什麼分手? 幕後之王“粉紅哥”是什麼人?粉紅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沒有拿到學位證?布小谷錯過畢業答辯的原因是什麼? 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被警察帶走?李明基死了嗎?李明基事故是布小谷的原因嗎? 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放棄進入DTS?布小谷選擇星天娛樂的原因是什麼? 幕後之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幕後之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幕後之王什麼時候播出 幕後之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