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淳于喬和駱琳是什麼關係?淳于喬和駱琳當年為什麼分手?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淳于喬駱琳是什麼關係?淳于喬和駱琳當年為什麼分手?
在電視劇幕後之王劇情中,羅晉飾演的淳于喬是星天娛樂公司製作一部總監,隨著劇情的深入他升級為第一CCO,總管制作部的四個部門,而且他還有另一層身份是郁海倫的合伙人,也就是星天娛樂他也是股東之一,算是半個老闆。淳于喬是優秀的王牌製作人,能力出眾,但因為行事作風太過苛刻,有了一個“魔鬼魚”的稱號,外界對他是褒貶不一,尤其是他和電音天后駱琳的那些陳年舊事,成了網上八卦的話題。
其實淳于喬和駱琳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那兩人當年為什麼會分手,鬧到如今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呢?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淳于喬和駱琳是什麼關係?淳于喬和駱琳當年為什麼分手?
原來淳于喬一開始在ME電視台,和駱琳在同一家公司,可以說駱琳電音天后的名氣都是淳于喬一手幫她打造出來的,兩人也相戀了,只不過娛樂圈分分合合,感情真真假假,成名之後的駱琳不安分了,緋聞不斷,而且她這個人的人品不咋地,竟然出軌給淳于喬戴了綠帽子,淳于喬自然非常憤怒,兩人就此分手。分手之後駱琳又倒打一耙,對外哭訴是淳于喬太渣,是淳于喬背叛了她,一味的給淳于喬潑髒水,很多網友都被她楚楚可憐的模樣騙了,誤會了淳于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