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郁海倫是什麼人?郁海倫和孫廷遠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弟嗎?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郁海倫是什麼人?郁海倫和孫廷遠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弟嗎?
羅晉周冬雨領銜主演的都市時尚劇《幕後之王》正在兩大衛視熱播,在劇中陳數客串“郁海倫”一角,一出場就驚艷了不少人,紛紛表示陳數的氣質一如既往的亮眼。陳數的“郁海倫”是星天娛樂公司的董事長,也就是老闆,不過她和淳于喬不僅僅是僱傭的上下級關係,更是合伙人,淳于喬也是星天娛樂的股東之一。在幕後之王劇情介紹中,製作二部的孫廷遠和淳于喬是競爭對手,兩人矛盾摩擦不斷,這個人竟然稱呼郁海倫為“姐”,這讓不少網友有點詫異,孫廷遠和郁海倫究竟是什麼關係呢?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郁海倫是什麼人?郁海倫和孫廷遠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弟嗎?
其實孫廷遠之所以不怕淳于喬,一直較真兒的鬥來鬥去,也是在仗著他的身份,他是郁海倫的親弟弟,有著這層身份才讓三部四部的人唯他馬首是瞻。劇情中並沒有強調孫廷遠和郁海倫是一個父母的親姐弟,但孫廷遠多次提過郁海倫是他的親姐姐,小編推測雖然兩人的姓不一樣,也有可能郁海倫隨母姓,孫廷遠隨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