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辛惠美和聞思默是什麼關係?聞思默喜歡辛惠美嗎?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辛惠美和聞思默是什麼關係?聞思默喜歡辛惠美嗎?
幕後之王劇情中,張雨綺客串“辛惠美”一角,雖然戲份不是很多,但她和羅晉飾演的“淳于喬”還有不少感情戲,也算是布小谷的情敵之一。在《幕後之王》中辛惠美是炙手可熱的歌手,也是娛樂圈的話題女王,她和駱琳是好閨蜜,一開始聽信了駱琳的片面之詞誤以為淳于喬是渣男,背叛了他們的感情,傷害了駱琳,所以才對淳于喬非常不滿,為幫駱琳出氣沒少放黑料黑淳于喬。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辛惠美和聞思默是什麼關係?聞思默喜歡辛惠美嗎?
不過後來辛惠美還是發現駱琳說了謊,最終跟駱琳鬧掰,又簽約進入了淳于喬所在的星天娛樂公司,慢慢的欣賞喜歡上了淳于喬。至於聞思默,他是DTS電視台的老牌主持人,人氣和名望都很不錯,主持改版後的《文娛論》,他喜歡辛惠美,但辛惠美只當他是朋友,她已經傾心淳于喬,最終拒絕了他,這讓他很是傷心。雖然聞思默視淳于喬為情敵,但他人品還不錯,是真心喜歡辛惠美的,被拒絕後雖然不喜歡淳于喬,但並沒有背後使絆子搞齷齪的事兒,還私下裡警告了淳于喬,讓他好好對辛惠美,不要辜負她的一片心,否則饒不了他。
淳于喬喜歡的是布小谷,以後肯定會辜負辛惠美的心意的,小編推測,辛惠美最後極有可能還會和聞思默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