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被警察帶走?李明基死了嗎?李明基事故是布小谷的原因嗎?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被警察帶走?李明基死了嗎?李明基事故是布小谷的原因嗎?
在電視劇《幕後之王》中周冬雨飾演女一號“布小谷”,是一個懷揣夢想的傳媒學院畢業生,為了能夠成為優秀的製片人,放棄了更多的就業平台,選擇去了星天娛樂公司當了一個任人使喚的實習生,然而在第三集卻出現了意外,直接被警察帶走拘留了一夜,為此還錯過了上交論文的時間,畢業答辯也泡湯了,學位證書沒有拿到。
布小谷為什麼被警察帶走呢,布小谷犯了什麼事兒,李明基事故是布小谷的失誤造成的嗎?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被警察帶走?李明基死了嗎?李明基事故是布小谷的原因嗎?
其實李明基在舞台上暈倒差一點死了還真不怪布小谷,是他自身的原因,這個李明基患有嚴重的哮喘病,又有舞台恐懼症,臨上台前非常緊張,每一次都會讓經紀人悄悄的在舞台的角落放一個寶石,通過寶石折射的光讓心裡慢慢的平復,才能戰勝恐慌,這個也是很少人知道的秘密。
布小谷無意間在舞台現場發現了寶石,誤以為是誰丟的,就好心的撿了起來,結果李明基上台之後左顧右盼沒有找到寶石,沒有折射光的安撫,他更加恐慌,引發了心臟病,最終暈倒。布小谷很無辜的成了這場事故的罪人,被警察帶走問話,拘留了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