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放棄進入DTS?布小谷選擇星天娛樂的原因是什麼?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放棄進入DTS?布小谷選擇星天娛樂的原因是什麼?
羅晉周冬雨領銜主演的都市時尚劇《幕後之王》正在北京、東方兩大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剛剛畢業的傳媒大學生布小谷放棄了電視台就業的機會,選擇進入星天娛樂公司從助理基層做起,最終成長為優秀製片人的勵志故事。在幕後之王劇情介紹第一集中,布小谷是傳媒學院研究生高材生,也是年級第一名,導師非常看好她,極力的推薦她進入實力雄厚的DTJ電視台工作,但布小谷卻放棄了,把名額讓了出去,選擇去了星天娛樂公司當了一名小小的行政助理。
布小谷為什麼不願意留在DTS電視台呢,布小谷選擇去星天娛樂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放棄進入DTS?布小谷選擇星天娛樂的原因是什麼?
布小谷的目標是成為優秀的節目製作人,她的偶像是淳于喬,雖然DTS電視台有著更加優越的條件,未來發展也非常好,但該電視台的節目都是跟星天娛樂公司合作的,所有的節目都是出自製作公司,是淳于喬一手打造的,只有進入星天才能跟著淳于喬學更多的東西。為了夢想,也為了接近自己的偶像,布小谷這才放棄了D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