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沒有拿到學位證?布小谷錯過畢業答辯的原因是什麼?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沒有拿到學位證?布小谷錯過畢業答辯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幕後之王》正在兩大衛視熱播,該劇匯集了羅晉周冬雨領銜主演,在劇中周冬雨飾演品學兼優的傳媒學院高材生“布小谷”,馬上就要碩士研究生畢業了,結果最後節骨眼上錯過了上交論文的時間,最終沒能畢業答辯,失去了學位證。究竟發生了什麼才導致布小谷沒有及時上交論文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布小谷為什麼沒有拿到學位證?布小谷錯過畢業答辯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在幕後之王劇情中,布小谷論文已經寫得差不多了,就剩最後的一段的收尾了,本來想著下班之後晚上趕一趕,第二天一早交給老師的,結果那天實習的公司錄製《十二歌王》半決賽,是她接待的嘉賓李明基,這個傢伙因為舞台恐懼症在現場暈倒,差一點死了,布小谷跟李明基接觸最多,對方經紀公司把她所在的星天公司高了,理由是蓄意謀殺,布小谷成了這場事故的當事人,被警察帶走拘留了一夜,也因此耽誤了論文的上交,失去了學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