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辛惠美到底有沒有隱婚?辛惠美有孩子嗎?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辛惠美到底有沒有隱婚?辛惠美有孩子嗎?
張雨綺在熱播劇《幕後之王》中飾演“辛惠美”一角,是炙手可熱的歌星,也是娛樂圈的話題女孩,一開始和淳于喬的矛盾是因為她和淳于喬的前女友駱琳是閨蜜,幫駱琳出氣,後來才知道是駱琳先出軌背叛了淳于喬,並不是淳于喬對不起她。辛惠美和駱琳鬧掰之後,簽入了星天娛樂,而且毫不掩飾的向淳于喬表露好感,緋聞依然紛沓至來,先說她和聞思默關係不清不楚,接著又說她已經隱婚,有記者甚至拍攝她帶著一個兩三歲小男孩上學的照片。
辛惠美究竟有沒有隱婚呢,身邊的小男孩又是誰?是她的孩子嗎?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辛惠美到底有沒有隱婚?辛惠美有孩子嗎?
幕後之王劇情介紹中,辛惠美並沒有站出來澄清,不過私下裡卻告訴了淳于喬真相,原來那個叫小允的小男孩並不是她的孩子,而是她同父異母的親弟弟,是她爸爸出軌在外面的私生子,辛媽媽也知道,和辛爸爸差一點鬧離婚,後來辛惠美找到了小允,瞞著父母給了小允的親生母親一筆錢,她扔下小允就出國了。辛惠美沒有告訴父母,只能把小允帶在身邊,小心的保護著他不被媒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