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幕後之王鍾陽子是什麼人?鍾陽子和淳于喬是什麼關係?《字字傷》背後有什麼故事?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鍾陽子是什麼人?鍾陽子和淳于喬是什麼關係?《字字傷》背後有什麼故事?
都市時尚職場劇《幕後之王》正在北京、東方兩大衛視,該劇主要講述了周冬雨飾演的“布小谷”為成為優秀的製片人追著淳于喬的腳步奔走在圈子裡,兩人擦出火花的故事。在昨晚幕後之王劇情介紹中,駱琳和王爾狼狽為奸,設計了淳于喬,利用了辛惠美和白楊,讓他們在節目中演唱了觸及到著作權的歌曲《字字傷》,而這首曲子的作者是一個叫鍾陽子的女孩。
因為王爾和駱琳的算計,星天娛樂麻煩纏身,而此時淳于喬卻選擇要息事寧人,是不想讓《字字傷》背後的故事曝光在人前。究竟淳于喬和鍾陽子是什麼關係呢?
幕後之王劇照幕後之王鍾陽子是什麼人?鍾陽子和淳于喬是什麼關係?《字字傷》背後有什麼故事?
原來,淳于喬和鍾陽子曾經相戀過,兩人有一段美好的愛情,這首《字字傷》就是鍾陽子和淳于喬分手的時候創作的。鍾陽子喜歡音樂,另一方追求的是遠離塵世繁雜的寧靜生活,吃齋念佛的,感受過愛情的美好之後就立馬抽身了,雖然選擇和淳于喬分手了,但始終感謝淳于喬讓她領略到了愛情的美好。淳于喬之所以不願意透露鍾陽子的住處,是不想打擾她寧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