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座城這家人演員表 那座城這家人演員介紹

王大鳴馬元 飾)

馮蘭芝兒子,唐山大地震僥倖生還,懷孕的媳婦和老爸都被地震埋葬,災難過後是整個家的頂樑柱,和老媽、妹妹相依為命,善良
孝順的他承擔起撫養老丈人和小舅子的責任,又收養了鄰居家的兩個孩子,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後認識了陶瓷廠女工楊艾,兩人組成半路夫妻。

楊艾童蕾 飾)

陶瓷廠女工,從小父母雙亡,她是由大姐拉扯大的,然而一場地震大姐全家都死了,只留下一個震啞巴的外甥。楊艾照顧著啞巴外
甥還有小妹,三人相依為命,後來認識了王大鳴,兩人都是地震的受害者,湊到一起組成了半路夫妻。

馮蘭芝薩日娜 飾)

王大鳴、王衛東兄妹三人的媽媽,善良勤勞,老伴兒王天喜是礦上的技術工,本來一家子過得簡單又幸福,一場大地震奪走了老伴
兒、大女兒一家四口還有兒媳林智燕的性命,讓這個家陷入巨大的悲痛中。在天災人禍面前堅強的活著,替死去的家人活著,勢要活出個人樣來。

林兆瑞李建義 飾)

文工團團長,林智燕、林智誠父親,周敏前夫,一輩子的心血都花費在部隊的文工團上,然而一場大地震奪走了女兒林智燕的性命
,兒子也失去了一條腿,前途盡毀。在災難過後,支離破碎的家庭,和女婿王大鳴生活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大家庭,相互扶持著過日子。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