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歲月演員表 奔騰歲月演員介紹

周小強李宗翰 飾)

出生於普通工人家庭,聰明有想法,敢闖敢幹,國中畢業之後就成了下鄉知青,在鄉下磨礪性子,回城之後走上了創業之路,經歷
諸多磨難,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從一個小服裝攤商販一步步做大,成為民營企業的領頭羊,最終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並把企業推向海外市場。

肖雄張粟 飾)

下鄉知青,和周小強是好友,有夢想有衝勁,一心想要乾一番大事業,回城之後和周小強一樣走上創業之路,抓住改革之風混的風
生水起,也因此被競爭者算計入獄,在監獄裡一度自暴自棄,一心想要報仇,在獄友和身邊人的鼓勵幫助下漸漸的振作,出獄之後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征程。

章曦王霏 飾)

軍屬家庭,父親是上過戰場的烈士,從小品學兼優,樸實善良,對感情專一認真,為人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高中畢業之後考入了
吳越大學經濟系,成為村里第一個走出小村子的大學生,和周大超、陸心怡是同班同學,後來和陸心怡在一起了。

劉立夏瑛子 飾)

劉立秋姐姐,從小沒有了父親,和母親、妹妹三人相依為命,因為是長女,從小到大非常懂事,小小年紀就成為家裡的頂樑柱,為
整個家操持,堅強善良的她始終堅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總能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為了設計師夢想,不遺餘力的堅持奮鬥著。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