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演員表 尋秦記演員介紹

項少龍陳翔 飾)

2050年,新世紀天才太空人,和同事一塊駕駛宇宙飛船搭載乘客旅行,結果中間出了岔子,陰差陽錯竟然穿越時空到了2000多年前
的戰國時代,恰是七國動亂,趕上秦國質子和各國之間的權利爭鬥上,邂逅了墨家女弟子星雲,被她身上的單純善良吸引,兩人搭檔一路遭遇各種危險,隨後惺惺相惜,譜寫一段戰國愛戀。

星雲郭曉婷 飾)

墨家女弟子,從小接受兼愛非攻思想的教育,心思單純善良,有著對天下蒼生的憐憫和愛心,遇見不按常理出牌的項少龍之後越發
的對他感興趣,情竇初開,患有心悸之症,因為喜歡項少龍觸動了情感,時不時就因為動情而心痛。為了尋找治療心悸之症的解藥,星雲和項少龍踏上了冒險之路,在同患難中感情也越發的濃烈,分分合合,矛盾誤會之後,就是彼此愛上的升華。

趙盤牛子藩 飾)

一開始只是趙國邯鄲城一個眾人鄙棄的浪蕩兒,因為他的父親是秦國送來趙國為人質的質子,雖天生貴胄,但在趙國他並不受待見
,處處受到嘲諷,受盡了屈辱。一直試圖用放蕩不羈來保護自己,放低姿態只為能活著,後遇到了善良的墨家女弟子星雲,對他很是關照,讓他冰冷的心開始有了溫度,對星雲有了別樣的情感,一直默默的充當守護者,然而好兄弟項少龍卻和星雲走到了一起,愛而不得讓他的性情有了改變,回國秦國之後他成為萬眾矚目的王,和項少龍兄弟情斷,和星雲也越走越遠。

烏廷芳夏楠 飾)

烏家堡大小姐,也是堡主掌上明珠,從出生就練習騎射,在亂世中也是響噹噹的女俠,功夫一流。性子有點大小姐脾氣,率真,敢
愛敢恨,執著於追求自己的愛情,痴心不改,雖然潑辣兇悍,但粗中有細,和項少龍一開始是頻頻鬥嘴的歡喜冤家。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