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分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後記大地在馬蹄下飛快地往後方瀉去。項少龍和三位兄弟烏卓、滕翼、荊俊三人忘情地在綠草如茵,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全速策騎飛馳。

藍天白雲下,前方半里許處一群近千頭的野馬群受驚下住北逃去。 四人口中發出喝叫聲,夾馬轉向、追將上去。

尋秦記劇情介紹尋秦記劇情介紹

項少龍等分作兩組。 一組繞往前方,迫得帶頭的馬領袖改變方向,另一組則在後方追上去。趕逐了一會後,馬群被鞭子迫得逃到河裡,游往對岸。項少龍等勒馬站定,大叫道:“孩兒們!看你們的本領了。”對岸募地出現烏果、烏言著、趙大、劉巢等一眾百多人,人人手持繩索,興高采烈地等待馬兒送上門來。項少龍大感興趣地看著兄弟手下們捉野馬,讚嘆道:“大哥真懂得揀地方,這裡處處均得大小河流灌溉,水源充沛,土壤肥沃,牧草茂盛,確是人間勝境。”烏卓環目掃視無邊無際的草浪,嗅著青草傳來的香氣,笑道:“當初我抵此處時,心中頗有點我們是被迫自我放逐的味兒。但現在長居下來。殺了我都再不肯離開這裡。”荊俊忽地向隔岸大叫道:“那頭純白的!我要那頭純白的!”滕翼見狀莞爾道:“這小子,丹兒為他生了三個兒子、兩個女兒,仍然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尋秦記2017第1集劇情介紹

遇黑洞項少龍穿越 星雲項少龍初相識

2188年的太空中,星雲甲隊的太空人項少龍正欲向艦長展風匯報自己完成任務的情況,突然他們所乘坐的宇宙艦艇遇到黑洞,必須有人駕駛飛船去破壞奇點的穩定性,大家才能獲救。身為艦長的展風挺身而出,準備駕駛項少龍的飛船星雲一號去執行任務,展風辭別了女友太空人鄧玲。臨行時把鄧玲託付給項少龍照顧,並把自己隨身攜帶的古玉送給他。項少龍趁展風不備電暈他,代替他去執行任務。

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項少龍意外穿越到戰國時期的趙國。而此時墨家鉅子元宗正帶著外孫女星雲等墨家弟子護送和氏璧前往趙國的鄔家堡,途中星雲見到天上項少龍的飛船搖搖欲墜,她誤以為是天現異端,好奇的她一路追著飛船,想看個明白。

項少龍連人帶船墜入湖中,幸得星雲相救才得以脫身,兩人都不清楚對方的來歷,正欲相互介紹時,星雲突然看到元宗發出的求救信號,星雲策馬飛奔去救元宗,不明所以的項少龍一路跟著星雲前往。元宗等人遇到劫匪的突襲,正陷入困境中,星雲和項少龍及時趕到。

項少龍利用自身攜帶的高科技電暈劫匪,這時前來迎接元宗的鄔家堡堡主的女兒鄔廷芳和趙國第一劍客紅纓公子連晉也趕到現場,他們誤以為項少龍是衝著和氏璧來的劫匪,正欲拿下他時,卻被他電暈。此時的元宗雖被項少龍解救,但他也不清楚項少龍的來歷,見到鄔廷芳等人被項少龍電暈,他疑心項少龍是衝著和氏璧而來,便出手打暈項少龍,將他帶回鄔家堡。

鄔廷芳甦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項少龍報仇,此時的項少龍被連晉五花大綁,毫無還手之力。鄔廷芳提劍對著項少龍就是一頓亂砍,恨不得將他大卸八塊,但項少龍的衣服有刀劍不入的功能,任由鄔廷芳怎么使力,卻未動他分毫。

趙國王宮裡,趙王正設宴款待眾大臣,趙國臣子劉大夫令向趙王諫言,趙國扣下秦國質子將會挑起兩國紛爭,建議釋放質子。主張扣押質子的巨鹿侯趙穆聽言心裡非常不痛快,他反駁了劉大夫令的建議,堅持不同意釋放質子。此時的趙國,趙王昏庸,實權其實掌握在趙穆手中。劉大夫令諫言無效,失望地辭官回家。

趙穆的義子趙盤得知劉大夫令在趙王面前參奏趙穆,血氣方剛的他當街攔截劉大夫令的馬車,並欲傷害劉大夫令的孫子。正巧趙國公主趙倩路過,制止了趙盤的胡作非為。

趙穆帶著趙盤來見陰陽家鄒衍,尋問昨日天現異端一事,鄒衍告訴趙穆,昨日聖人出世,世間的紛爭即將停止,提醒他儘早找到聖人為己所用,成就霸業。拜別了鄒衍,趙穆一直在琢磨著鄒衍的話,此時劉大夫令家火光沖天,原來趙穆不滿劉大夫令在趙王面前參奏自己,已暗自派人去殺害劉大夫令一家。

下一集(第 2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