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6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6集劇情介紹

趙倩為愛香消玉損 項少龍喪妻失魂落魄

項少龍準備好了營救星雲和趙倩的一切行動,現下當務之急就是將質子安全送回秦國,可是質子擔心趙倩的安危,死活不同意離開,項少龍只能打暈他,強行讓荊俊帶著他離開魏國。

烏庭芳見項少龍為了救質子甚至顧星雲和趙倩的安危,感到無法理解,項少龍卻說質子關係天下人的命運。

信陵君趙穆等人押著星雲和趙倩去王宮,途中聽到訊息,龍陽君帶著大批兵馬已來到城下。趙穆見勢不妙,趁機開溜,韓闖也棄信陵君而去。信陵君雖然失去了援助,但並沒有阻止他取魏王而代之的野心,他依然帶著星雲和趙倩來到王宮外,並下令將她們吊在王宮地門樓下。

在離開魏國的途中,質子醒後就甩開荊俊,駕著馬車又回到魏國來救趙倩。

龍陽君利用星雲和趙倩的性命想逼出項少龍現身,卻逼出了質子的自投羅網。混在人群里的項少龍和趙盤等人見質子被抓,一時亂了計畫,還沒等到龍陽君的人馬到達只能先露面,信陵君正要下令拿下他們時,龍陽君帶著兵馬及時趕到。可是已經陷入瘋狂的龍陽君不管不顧,他砍斷了吊著星雲和趙倩的繩索,項少龍和趙盤及時衝上去接住趙倩和星雲。

項少龍在關鍵時刻接住了趙倩,趙倩心裡很感動,就在這時信陵君突然向項少龍射箭,趙倩替他擋下這致命的一箭,最終在項少龍懷裡永遠地閉上了雙眼。趙穆趁亂強行帶走了質子和趙盤,而塵音卻隻身上了王宮的門樓殺了信陵君。

趙倩去世後,項少龍一蹶不振,在趙倩墓前不吃不喝守了三天三夜。烏廷芳苦勸項少龍要振作起來,後面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去解決,可是項少龍沉浸在對趙倩深深地愧疚中,根本聽不進任何話,烏廷芳賭氣離開,最後只剩下星雲一人默默地陪著他。

最終項少龍體力不支,暈倒在趙倩墓前,星雲見到項少龍因為趙倩的離去而傷心欲絕。她決定放下對項少龍的感情,正式拜鄒衍為師,從此跟著鄒衍一起去修行。

當項少龍醒來時,星雲已經和鄒衍離開了,她只給項少龍留下一封信。這時項少龍突然意識到星雲對他來說是如何的重要,他發了瘋似的滿大街地尋找星雲,滕翼和荊俊也無法勸慰他,只能陪著他一起去找。

趙盤在被趙穆帶回趙國的途中偷偷逃跑,卻不小心進了一家黑店,被人下了十一步斷魂散迷倒,黑店的老闆娘想把他賣到九夷去做奴隸。

而鄒衍帶著星雲也去了九夷,他要讓隱居在九夷的神醫魚涯子醫治星雲的心悸之症。飛奔起來,不料卻從馬上摔了下來。

趙倩死了,星雲也離開了,項少龍整個人像丟了魂似的,整日不吃不喝,陪伴他的滕翼和荊俊為了乾糧起了爭執,項少龍嫌他們吵鬧,一個人騎著馬離開,不料卻從馬背上摔了下來。

下一集(第 27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