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3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3集 - 星雲病情有救 項少龍喜不自勝

自從趙盤當上了官,他就性情大變,將患病的百姓都驅趕到城外,每天定時給他們送湯粥。這招看似不通人情,但是對控制疫情十分有效,等於起到了隔離的作用。正當趙盤得意洋洋時,忽然得到密報,秦國因為仗著雄兵猛將,壟斷青蒿,而趙國境內青蒿有限,藥品的製作又比較複雜,青蒿遠遠不夠,這可是一個大難題。另一邊,項少龍準備去王宮裡尋找醫治星雲病情的藥物,他便帶著星雲離開了烏家堡,烏廷芳不明所以,以為項少龍看著烏家堡大難臨頭,卻見死不救,烏堡主看著任性的女兒,毫無辦法。

項少龍和星雲啟程趕去邯鄲,看見許多百姓都前往邯鄲,一問才得知,趙盤當了邯鄲城的城守,正在城外施粥。星雲沒有想到,趙盤的變化竟然這么大,多虧了項少龍的影響。的確,經歷了這么多事件,大家都有所成長,項少龍不禁笑著感嘆,星雲現在說話越來越像鄒衍老先生了。星雲的臉色仍然蒼白,項少龍信誓旦旦地保證,一定會醫治好她。

項少龍很快抵達邯鄲城,他沒有去見趙盤,而是隻身進入王宮,四處尋找斷腸藥。可是,王宮戒備森嚴,有許多侍衛把守,項少龍的蹤跡很快就被發現了,多虧趙盤及時趕到,成功掩護項少龍,讓他得以脫身,然後,趙盤將盜取斷腸一事全權包攬下來,為了星雲,他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烏廷芳拽著連晉出去打獵,連晉採下美麗的花朵,討美人歡心,這時,二人忽然發現一隻小鹿,滿載而歸。當他們興高采烈地回到烏家堡時,烏堡主也喜笑顏開,他希望女兒能夠早日找到意中人。趙穆很快得知項少龍入宮,他詢問趙盤,對此有何看法。趙盤只能打著馬虎眼,稱自己全然不知。

項少龍帶著星雲外出,談及趙盤,項少龍表示很擔心,因為穿著官服的趙盤好像變了一個人,他不再是以前的那個紈絝子弟,而是多了一絲威嚴。項少龍和星雲一起拜訪魚涯子,但卻撲了個空,兩人便去郊外散心,項少龍為星雲的鬢角戴上一朵花,星雲依偎在項少龍懷裡,非常幸福。萬幸的是,魚涯子很快就回來了,他聽說項少龍就是墨家鉅子,感到很不可思議。魚涯子為星雲把脈,然後和項少龍切磋起來。項少龍談及西方醫學的博大精深,魚涯子感到非常新奇,他從來不知道,醫術竟然有外科手術,可以開膛破肚,卻能救人性命。

秦國君王現在是嬴異人,他本來打算將王翦和李斯拉攏過來,收為己用,可這二人都已經投靠了呂不韋,哪裡還敢靠近嬴異人,只能趕緊推辭掉官職。呂不韋對這兩人的態度很滿意,很快給他們升官加職。

項少龍和星雲在邯鄲也需要盤纏,迫不得已,項少龍只能去應聘打鐵,可他細皮嫩肉,根本不是幹活的料,不由得累得氣喘吁吁,經過努力,終於賺取了一些錢財,並且給魚涯子買了好酒。當他們返回魚涯子家裡,卻發現老前輩雲遊去了,但留下了治療星雲的藥方。星雲的病情有所好轉,項少龍注視著她美麗動人的眼睛,再也不願意和星雲分開。

趙穆交給趙盤一個新任務,必須要把良馬和軍工的產地握在自己手裡,這樣一來,就必須對付烏家堡,趙盤有些不忍心,趙穆便開導他,要想做大事,就要拿得起放的下。於是,趙盤讓荊俊留在烏廷芳和連晉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下一集(第 34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