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7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7集劇情介紹

星雲一號自毀 項少龍回家無望

項少龍不小心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這些天壓抑的情緒一下子全部發泄了出來,他忍不住大喊大叫。這時他的手環突然發出信號,飛船星雲一號已經修復。項少龍一時又燃起了希望,他來到飛船停靠處,準備駕駛飛船回到他的時代。

就在準備啟動時,項少龍腦海里浮現出最近發生的一切,這裡還是有太多的回憶和他牽掛的人,最終項少龍還是啟動了飛船,可是飛船剛啟動就發出自毀的信號,飛船徹底毀壞,項少龍也從飛船里摔了下來,項少龍回去的希望徹底破滅。滕翼和荊俊找到項少龍時,發現他摔倒在地,身邊都是飛船的殘骸,項少龍決定先回趙國。

趙盤被押往去九夷的路上,他多次試圖逃跑都未成功,而鄒衍帶著星雲也來到了九夷。

回到趙國的趙穆發現項少龍給他的魯公秘魯是假的,他非常生氣,下令全國通緝項少龍。

項少龍3回到邯鄲後,發現趙穆正在通緝他,為了不連累滕翼和荊俊,他將鉅子的木劍交給滕翼保管,和他們分開行動。

鄒衍他們來到魚涯子的隱居之所,正看到一村姑和魚涯子為了感情的事大打出手,魚涯子的頭受了傷,星雲給他用梅花止血。魚涯子看出星雲身患隱疾,鄒衍趁勢讓魚涯子幫星雲治病。星雲的心悸之症非常嚴重,魚涯子也只能幫她續命,無法根治。

趙穆對趙王和趙國百姓隱瞞了趙倩去世的訊息,對外宣稱趙倩被項少龍所害而失蹤,為了給趙倩祈福,趙穆假意施粥給貧困的百姓,收買民心。

項少龍從荊俊那邊得知趙穆施粥的訊息,故意喬裝成貧困百姓來現場搗亂,遇到偽裝成乞丐的趙墨門人,他們受滕翼之託,請項少龍回趙默行會,項少龍不想連累趙墨行會,拒絕了他們的好意。

為了躲避趙穆的追捕,項少龍扮成乞丐來到趙國名將李牧的麾下投軍。李牧的侄子武靈鐵騎的兵尉李原正在招收新兵,項少龍化名陳翔參加新兵的比試。項少龍在比試場上打敗了李原,成功獲得成為武靈鐵騎的資格,不料卻得罪了自負的李原。這時趙穆帶著人到軍營里抓捕項少龍,卻被李牧制止了。

項少龍在軍營里聽說秦國大君病重,他們欲接質子回國,卻遭到趙國的拒絕,於是秦趙兩國局勢緊張,他們的軍隊即日要開拔到秦趙邊境駐守。項少龍他們在安營紮寨時,遇到李原故意欺負新兵,於是老兵和新兵之間發生了鬥毆,驚動了李牧。李牧為了是非分明、剛整不啊,他絕不會因為李原是自己的侄子就袒護他,當他從項少龍口中得知這場打鬥是因為李原故意欺負新兵而引起的,他嚴厲地批評了李原,李原和項少龍的積怨越來越深。

趙盤被賣到九夷的惡霸家做苦力,從小嬌生慣養的他哪裡吃得了這樣的苦,只要一逮到機會他就逃跑,可是每次都未能成功,逃跑未遂的趙盤被監工狠狠地揍了一頓,他疼得哇哇大叫,而這時路過的星雲聽出了這叫喊聲非常熟悉,正欲進來了解情況,卻被魚涯子硬拉走了。趁著夜黑,星雲又悄悄折回來了,她看見了被關押的趙盤。星雲見這邊有不少看守,強行帶走趙盤比較冒險,她決定先行離開再從長計議。

魚涯子給星雲把脈時告訴她,趙國王宮珍藏的“斷腸”可是治她的心悸之症,星雲想到自己這輩子可能再也不會回趙國,感到一陣傷心。

下一集(第 28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