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4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4集 - 呂不韋安插眼線 威脅項少龍

在秦國,呂不韋正因為嬴異人而頭疼,自從嬴異人大權在握,對自己就越來越怠慢,這可不是一個好現象。李斯便提議,呂不韋何不扶持質子嬴政為王,煩惱就會一掃而空了。呂不韋很贊同這個提議,同時,他又刻意栽培王翦,準備籠絡兵力。而王翦也不負所托,把軍隊治理得井井有條,呂不韋心花怒放,哈哈大笑,不再懼怕嬴異人。呂不韋在趙國安插了眼線郭開,準備給項少龍施壓,讓他趕緊營救質子。

項少龍和星雲又返回烏家堡,看見荊俊一直等候在此,又得知烏堡主最近身體不適。項少龍趕緊去探望烏堡主,原來,他是既害怕得罪趙穆,又害怕得罪呂不韋,所以非常鬱悶,而烏廷芳連晉涉世不深,根本無法擔起大梁。而烏廷芳此時已經喜歡上了連晉,甚至很快就要舉行婚事。

趙穆詢問趙盤,自己交付的事情辦得怎么樣了?趙盤不敢隱瞞,只好說出自己的推測,烏堡主可能真的和秦國有所勾結。趙穆盯著兒子,臉上浮現出笑容,他對趙盤的表現非常滿意。然後,趙穆火速去面見趙王,稱烏堡主和呂不韋關係密切,十分可疑。趙王本來就是個唯唯諾諾之人,便聽信了趙穆的話,讓他去查明此事。另一邊,烏堡主在叮囑女兒,以後成了婚,不準胡鬧,要好好做一個賢妻良母。烏廷芳紅著臉,嬌羞得像一個新娘子。

項少龍陪伴星雲去祭拜元宗,星雲看見外公的牌位,不由得感到胸口劇痛,觸景傷情。項少龍趕緊安慰她的情緒,將星雲摟在了懷裡。而烏廷芳和連晉的生活倒是非常愉悅,他們一起出去郊遊騎馬,在花的海洋里遨遊,連晉還送給心上人一面鏡子,作為定情物。烏廷芳終於袒露心聲,自己以前一直忽略了連晉,其實他才是自己的真愛。

少原君也回到了邯鄲城,他想方設法要和趙盤為敵,四處鼓惑流民鬧事。這天,少原君又開始找質子的麻煩,他派人圍住了質子和朱姬,舉止非常粗魯。這時,項少龍和趙盤都及時趕到,這才趕走了少原君。項少龍第一次看見朱姬,好奇地詢問她是否認識嫪毐,朱姬一頭霧水,不知項少龍在說什麼。這時,城外的流民因為沒有青蒿,死傷過半,令趙盤很為難。

項少龍走在大街上,忽然被人塞了一張紙條,提醒項少龍要遵守諾言。項少龍絕頂聰明,一看這話,就知道是呂不韋派來的人,如果自己不趕緊把質子送回秦國,那么呂不韋就會血洗烏家堡。荊俊在邯鄲城外找到了一大片青蒿,趙盤興高采烈,這下子終於解決了燃眉之急。事不宜遲,趙盤發動百姓們一起幫忙,人多力量大。

趙盤故意設計陷害少原君,誣衊他通敵秦國,還做得人證物證俱全,令趙王、龍顏大怒,當即撤消了少原君的所有官職,連封地也一併收回,並且處以死刑。趙穆其實知道其中內情,他讚揚兒子,情商終於有所長進,就這樣,害人不淺的少原君終於死了,趙盤也變得越來越心狠手辣。

項少龍與烏堡主商議對策,建議趕緊營救質子,保全烏家堡上下性命。趙穆在監視著烏家堡的一舉一動,便希望趙王趕緊斬草除根,郭開是呂不韋安插在趙國的內應,自然極力袒護烏家堡,畢竟呂不韋還需要烏堡主助自己一臂之力。但是,郭開並不能阻止趙穆,他很快就帶著趙盤包圍了烏家堡,準備大動干戈。連晉率先衝進軍隊,用長劍抵住了趙穆的喉嚨。

下一集(第 35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