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15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15集 - 項少龍有驚無險 少原君受到懲罰

項少龍帶著大家進行美式橄欖球遊戲,連晉從中悟出來,橄欖球和劍術有想相通之處,便興致勃勃地一起參與,項少龍隊和龍陽君隊對戰,每次都是項少龍獲勝,玩兒得十分愉快。遊戲結束後,龍陽君給大家準備了洗澡水,項少龍和連晉坐在一個浴桶中,暢快淋漓地洗著熱水澡,秀著健美的肌肉,龍陽君本來就喜歡男人,不喜歡女人,便偷偷摸摸地偷看項少龍洗澡,卻一不小心被發現了,還被項少龍等人嘲笑,龍陽君臉紅著跑了出去。

從此,美式橄欖球的遊戲便在城中流行開來,信陵君也很快聽說此事,他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龍陽君扣押了趙國送親隊伍!於是,信陵君來到龍陽君的營地,叱責他好大的膽子,竟敢私自扣押別國使者。龍陽君一臉不屑,不見到魏王的手諭,他是絕對不肯放人的。雙方劍拔弩張,誰也不肯讓步。

少原君見事情捅大了,心裡也開始慌亂,他便慫恿龍陽君,不如給項少龍下春藥,坐實與公主“有染”的罪名,到時候必死無疑。於是,少原君故意將項少龍和趙倩叫到一處,讓項少龍飲酒。誰知,項少龍早已識破了少原君的陰謀,他一把翻轉過身,將杯中的酒灌到少原君口中,很快,少原君體內的藥力發作,臉頰緋紅,大失體統。這時,魏王忽然傳來口諭,傳趙國公主即刻入宮。

另一邊,魏國太子在胡作非為,組織著射箭大賽,誰要是輸了,就要輸掉妻女家眷。魏太子名義上是招賢納士,其實就是為搜刮美女找藉口。趙盤也報名參加比賽,他的箭法數一數二,本來可以大獲全勝。但是,魏太子詭計多端,在星雲頭上放了一個蘋果,命令趙盤蒙上眼罩,如果他射不中蘋果,星雲就會被納入太子後宮。趙盤害怕傷害到星雲,沒有射中,正在關鍵時刻,魏王忽然傳太子覲見,商討趙國和親隊伍一事,魏太子這才匆忙而去。

魏國王宮中,魏太子哭哭啼啼地向魏王哭訴委屈,稱趙倩和項少龍有染,有少原君作證。於是,魏王便傳少原君問話,公主在一旁忍無可忍,主動提出要求驗身,證明自己仍是完璧之身。其實,驗身是對女子的不尊重,何況趙倩還是千金之軀,但為了趙國的清譽,她不得不如此。驗身結果很快就出來了,趙倩仍是處子之身,誰對誰錯已見分曉。少原君嚇得跪在地上,連連懇求魏王饒恕,烏廷芳和項少龍等人從旁告狀,稱少原君在和親路上一直加害。魏王大發雷霆,重罰少原君和龍陽君。

趙盤和星雲得知項少龍等人已經平安,便前來尋找,星雲的臉頰在比試箭法時劃傷了,項少龍便細心地為她擦拭藥物,然後調侃道,女孩子一旦破相就嫁不出去了。星雲很為容貌擔心,項少龍便笑著告訴她,如果真的破相了,自己一定會迎娶星雲。此時此刻,烏廷芳在為項少龍熬湯,可是一想起項少龍曾經拒絕了婚事,烏廷芳就氣不打一處來。

下一集(第 16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