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17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17集 - 項少龍完成任務 找出太子下落

龍陽君特意來見項少龍,他陰陽怪氣地問道,案件進展究竟如何,真兇究竟是誰?星雲上前,從容不迫地分析,魏國太子失蹤必定與趙國有所關聯,這樣一來,兩國之間就會有裂痕,那么最希望發生此事的便是秦國人。龍陽君讚嘆星雲聰明伶俐,魏趙兩國一旦有矛盾,秦國就是最大的受益者。項少龍持反對意見,一個秦國人如何才能在魏國不動聲響的擄走太子呢?這簡直是天方夜譚。這時項少龍忽然注意到龍陽君的寶劍,龍陽君很是坦然,稱這是名劍譜當中的雲劍,十分珍貴。龍陽君將雲劍交給項少龍查看,劍柄的形狀正是死者臨死前在地上畫出的印記!

另一邊,烏廷芳在大牢里思念著項少龍。她拿著小鏡子不停擺弄,希望項少龍可以快點兒把大家救出去。信陵君很是仗義,準備了豐盛的酒菜來探望烏廷芳和連晉。信陵君還向他們傳達了項少龍的訊息,令二人十分振奮。談話過後,信陵君離開大牢,囑咐烏廷芳,只要遇到麻煩,便可通過獄卒通知自己。

此時此刻,項少龍和星雲也在惦記烏廷芳,所以他們更要抓緊時間找出真兇。項少龍再次來到馬夫家中,他躺在地上,努力模仿著馬夫臨死前的動作,茅塞頓開。項少龍帶著星雲來到鄰居家調查,得知馬夫的兒子在宮裡當差。通過鄰居證詞,馬夫絕對不是背叛魏國之人,項少龍心中已經明白八九分,但表面還是不露聲色。這一切線索表明,兇手沒打算傷害太子,又不想讓大婚進行,所以這一切很有可能都是龍陽君所為。事不宜遲,項少龍趕緊出發,緝拿兇手。

項少龍和趙盤等人商量計謀,他們發現有一家飯店經常向外輸送精美的菜餚,而那些山珍海味,正是太子所喜愛的。於是大家準備順藤摸瓜,找出太子的藏身之處。項少龍帶著趙盤,躡手躡腳的跟在送飯夥計的後面,果然發現了太子的蹤影,只見太子左擁右抱,沉溺在美女歌舞之間,好不快活!既然抓到了真憑實症,項少龍便帶人去見龍陽君,他從雲劍開始分析,指定龍陽君就是主謀,誰知龍陽君不見黃河不死心,斷然否定項少龍的判斷。項少龍不再與他爭辯,反而瀟灑地離開,準備去抓太子見魏王。

信陵君出兵包圍了太子藏身的府邸,太子雖然驚訝,但嘴上仍然逞強,稱自己根本沒有被綁架。信陵君索性將太子押走,面見魏王,龍陽君得知此事,怒不可遏,但是,他拿聰明機智的項少龍毫無辦法。就這樣,項少龍在三天之內完成任務,魏王龍顏大悅,決定釋放烏廷芳。既然太子已經找了回來,魏王決定繼續進行和親。魏國太子是一個大色狼,還沒有和公主成親,就對她動手動腳。項少龍看在眼裡,不由得攥緊了拳頭,十分氣憤。

太子失蹤案告一段落,大家興高采烈地聚在一起慶祝,項少龍為大家做了開封菜,氣氛愉悅美妙。酒足飯飽之後,烏廷芳準備洗澡,經歷了這么久的牢獄之災,她非常享受這個熱水澡。項少龍現在非常疑惑,將公主送來魏國究竟是對是錯呢?公主即將大婚,魏國太子趁著醉酒,打算對公主無禮,項少龍加以阻攔,可是魏國太子絲毫不聽勸阻,強行闖入公主的寢殿。項少龍實在看不下去了,強硬的阻止了太子的暴行,公主忍不住一把抱住了項少龍,梨花帶雨地哭泣起來。

為了讓公主高興,項少龍為大家準備了一個新的遊戲,那就是三國殺。項少龍為大家講解著遊戲的玩法,玩兒的不亦樂乎。

下一集(第 18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