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6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6集 - 趙穆血洗烏家堡 破壞婚禮現場

趙雅帶著趙盤去見趙王,她是帶著兒子來討封賞的,趙盤守城兢兢業業,還解決了瘟疫危機,理應得到賞賜。趙王哈哈大笑,詢問趙盤要什麼封賞,儘管說來。趙盤單膝跪地,請求趙王善待流民,下旨改善流民村的條件。趙王沒有想到,趙盤竟然如此無私,真是虎父無犬子。拜見過趙王,趙雅就順理成章地有了面見王后的藉口,她將烏堡主準備的回禮帶了過來,拿給王后,那是極為珍貴的奇珍異寶,還有一封書信。王后回憶著和烏家堡的交情,在很久以前,烏堡主曾經對自己有恩,所以才會出手相助。趙雅話裡有話地和王后交談,希望能把烏家堡的兵馬命脈握在自己手中,王后沉默著沒有應聲。

趙雅得知,朱姬對趙盤異常關心,便準備去問個究竟。朱姬機靈善辯,稱趙盤和質子是同年同月生,所以自己才會覺得親切。趙雅雖然疑惑,但想不出個所以然。最後,趙雅腦中靈光一閃,找到了十七年前太醫院的出生記錄,認真查看趙盤和質子的出生時間,她的心中有一絲疑惑,莫非趙盤的身世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項少龍連晉返回烏家堡,星雲烏廷芳趕緊出來迎接,兩對有情人卿卿我我,甜甜蜜蜜。其實,項少龍和連晉此次營救質子的行動是背著烏堡主進行的,所以受到了烏堡主的譴責,責怪他們沒有三思而後行,導致差點釀成大禍。

然而,意外還是發生了,趙王后突然離世,非常離奇,大臣調查後,稱王后食用的羹湯里有毒,很有可能和烏家堡送的禮物有關。趙王勃然大怒,趙穆在一邊更是添油加醋,起到了火上澆油的效果。此時此刻,烏家堡還不知道大禍臨頭,大家在喜氣洋洋地商量著烏廷芳的婚事。這天晚上,烏廷芳無意中看見管家陶方放走了一隻信鴿,陶方找藉口掩飾過去,烏廷芳並沒有起疑心。

趙盤知曉此事,他顧不上別人,只想把星雲救出來,於是,趙盤吩咐手下塵音,去烏家堡帶星雲離開。可是,趙穆從中作梗,阻礙了塵音的行動。趙穆對烏家堡覬覦已久,他帶著許多兵馬,準備捉拿眾人。另一邊,烏堡主在用龜甲占卜,可是龜甲忽然四分五裂,烏堡主大吃一驚,這可是大凶之兆啊!於是,烏堡主趕緊把項少龍和連晉喊過來,告訴他們,烏家堡里其實有一條密道,如果有一天發生不測,就可以通過密道逃生。

烏廷芳和連晉即將大婚,兩人穿上喜氣洋洋的婚服,深情款款地注視著彼此,項少龍等人則在一邊起鬨,讓連晉親吻烏廷芳。但是,不速之客已經來臨,趙穆率領著千軍萬馬,準備血洗烏家堡。陶方自知逃不過追究,便主動向烏堡主承認,是自己背叛了烏家堡。大軍壓境,此時再追究陶方罪責已沒有意義,烏堡主只能懇求趙穆,放過眾人一條生路。但是,趙穆毫不留情,整個烏家堡陷入一片混戰,烏堡主不幸中箭,當場身亡,烏廷芳痛哭流涕,痛徹心扉。

關鍵時刻,趙盤偷偷放了烏廷芳、項少龍、星雲,他還告訴三人,連晉已經和趙穆達成協定,不會插手今日之事。烏廷芳不相信,自己的夫君會是這樣的人,項少龍只好強行帶她離開。三人從密道逃脫,卻在盡頭遇到了連晉,烏廷芳指著連晉的鼻子痛罵,連晉自知理虧,無法辯解,但他仍然希望烏廷芳能夠留下來。

下一集(第 37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