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0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0集 - 瘟疫危情化解 呂不韋很高興

趙穆來到烏家堡,趙雅還特意為烏廷芳帶了胭脂水粉,烏堡主熱烈歡迎,和趙穆交談聊天。原來,趙穆此行是為了定製軍馬兵器。趁著烏堡主準備宴席的功夫,趙穆趁機和連晉套近乎,他話里話外挑撥連晉與少龍的關係,還佯裝大方地交給連晉劍譜,企圖將連晉收為己用。烏廷芳在房間裡試著化妝,但是她平日裡就是男孩性格,對梳妝打扮一竅不通,還是趙雅手把手教導。趙雅開導烏廷芳,要珍惜眼前人。趙穆在臨走時還告訴烏堡主,自己已經向趙王申請,撤銷了對項少龍的通緝。烏堡主感到趙穆另有深意。

荊俊染上了瘟疫,星雲一絲不苟地照顧他,趙盤非常擔心荊俊的病情,星雲只好耐心地勸解安慰。這時,趙盤忽然想起塵音給的藥,他只好死馬當作活馬醫,將藥丸餵給荊俊吃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荊俊吃下後病情平穩許多。星雲和項少龍大受啟發,經過研究,他們發現青蒿是治病的良藥。然而,將青蒿加入藥中,是含有毒素的,現在需要找一個人來以身試藥。兒童小福子的娘也患上了瘟疫,為了救回娘親的性命,小福主動要求當實驗對象。

經過試驗和診治,瘟疫病情迎刃而解,大家都非常感激星雲,稱讚她是一位神醫。趙盤得知斷腸草能夠治療星雲的心悸之症,便火速趕回趙國,希望能拿到斷腸草。項少龍和星雲返回鹹陽城,呂不韋非常開心,命令管中邪準備酒宴,為兩人接風洗塵。可是星雲不為所動,外面還有很多病人等著醫治,她可沒空吃酒席。呂不韋只能告訴她,秦王大君也染了瘟疫,需要救治。

於是,呂不韋請求面見大王,結果就在大王的床榻之前,又和陽泉君爭吵起來,秦王聽得頭疼,掙扎著坐起身來,狠狠訓斥二人。呂不韋這才洋洋得意地宣布,自己的女兒已經研製出了治療瘟疫的藥方,保證藥到病除。有一個名為李斯的青年請求見呂不韋,他要針對呂氏春秋提出幾點建議,卻被呂不韋拒絕了,李斯非常懊惱。呂不韋沒空搭理此人,急匆匆趕回家,請星雲去為秦國大君治病,不料星雲和少龍卻不告而別,呂不韋非常惱怒,命人趕緊搜捕。

星雲和項少龍走在集市上,星雲坦言,父女親情在呂不韋眼中,不過是被利用的棋子,所以,星雲不願受人擺布。意外的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星雲和項少龍竟然被陽泉君擄走了,陽泉君逼迫他們為自己賣命,除掉呂不韋。此時,秦國的王君病的不輕,他命令呂不韋在三天之內交出女兒琴清,否則以欺君之罪處罰。

下一集(第 31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