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7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7集 - 項少龍殺死連晉 趙盤身世曝光

星雲本來打算帶著烏廷芳逃跑。可是連晉在後面緊追不捨,他快馬加鞭,終於追上了兩個柔弱的女子。可是,烏廷芳親眼目睹烏家堡被人陷害,父親慘死,她的精神已經變得不正常,瘋瘋癲癲,一會兒又哭又笑,一會兒指著連晉的鼻子破口大罵,最後狠狠扇了他一巴掌,口口聲聲指責連晉是殺死自己父親的兇手。連晉看著活潑美麗的烏廷芳變成這般模樣,他十分心痛,可是不知如何安慰,因為自己無法推脫責任。如果連晉早日告知,而不是置身事外,烏家堡或許可以逃過一劫,然而如今為時已晚。

另一邊,趙穆在朝堂上向大王進言,稱烏家堡包藏禍心,意圖謀反,還勾結秦國。趙穆言之鑿鑿,稱烏家堡私自藏匿了許多良駒,還有一些重要的軍工。郭開聽見趙穆栽贓陷害,便趕緊勸說趙王,戰馬和軍工都需要養護,烏家堡並不是故意藏匿,一切事情都要講究真憑實據,不能因為謠言就貿然定罪。趙沐穆冷冷地一笑,他拿出一根金條,稱這是烏家堡和秦國溝通的證據,烏家堡乃是呂不韋資助建成的,其心可誅,而且在烏家堡里還搜尋到了王后中毒的毒物。趙王聽到趙穆這么說,便也信以為真,讚賞他為趙國除去了奸臣。郭開施展渾身解術也無能為力,無法為烏家堡辯護。

這天晚上,趙穆和趙雅母子一起吃飯,他語重心長的教導兒子,做事情要拿的起放的下,不要因為兒女情長牽絆自己的腳步。等到趙國大破秦國之時,就是趙盤立功之日。另一邊,在秦國王宮中,嬴異人決定趁著趙國內亂,要求趙王釋放質子和朱姬,果趙王不能應允,那么就先禮後兵,大舉進攻。呂不韋無法逆轉嬴異人心意,只能派王翦做將軍壁的副將,一起出征,隨機應變。

秦國和趙國大戰在即,趙盤不再是那個紈絝子弟,他也跟隨趙國將軍上陣殺敵。趙盤的態度非常堅決不他一改往日的富家子弟習氣,而是時刻遵守軍令,讓眾人都很服氣。趙雅得知兒子上了前線,心中非常焦急,生怕他有個閃失,趙穆便在一旁從中安慰,稱自己會派人保護好兒子,不讓他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只能封官加爵。

趙王決定賜給質子一杯毒酒,用他來祭旗。於是,趙雅便將毒酒拿給質子,她洋洋得意地看著即將赴死的質子,臉上露出了冷冷的笑容。朱姬在一旁苦苦哀求,可趙雅不為所動,強行逼迫質子喝下毒酒,質子很快吐血身亡,朱姬撲在他身上,一聲聲呼喊著孩兒,可臉上的表情卻有些平淡。趙雅目睹著朱姬的神情,她感到有些不可思議,親生兒子死去,怎么可能心情如此平淡?趙雅這時仿佛察覺到了什麼,發瘋般地趕回家中,調查當年的接生婆,最後終於查出真相,原來趙盤和嬴政當年被掉了包,趙雅毒死的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連晉帶著烏廷芳來到烏堡主的墓碑前,烏廷芳看著父親的墳墓,終於想起了一切,她痛哭失聲,十分悲傷。連晉趕緊在一邊安慰,將烏廷芳一把摟進懷裡,對天發誓自己一定會為烏家堡報仇雪恨。然後,兩人來到花田中,連晉一時難以抑制,和烏廷芳發生了關係,但是他始終對烏家堡被屠難以釋懷,無法面對烏廷芳,竟然殺死了她。當項少龍和星雲趕到時,烏廷芳早已變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項少龍怒不可遏,與連晉展開一場昏天暗地的決鬥。最後,項少龍一劍刺死連晉,昔日的好友反目成仇,令人唏噓。

下一集(第 38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