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8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8集劇情介紹

秦國瘟疫四起 有情人再相遇

經過這些天對星雲的診治,魚涯子對星雲頗有好感,他有意想收星云為徒,可是星雲已經拜了鄒衍為師,她謝絕了魚涯子對她的賞識。為了緩解星雲的病情,鄒衍讓星雲修煉五德之術,前提是要她斷情棄愛,並給她改名叫做琴清。星雲在練五德之術的過程中,每次想到項少龍就疼痛難忍。

星雲再次趁著夜黑去救趙盤,可是救出趙盤後她就轉身離開,任趙盤怎么哀求她都不肯露面,趙盤傷心欲絕。

鄒衍得知秦國發生了瘟疫,於是帶著星雲辭別了魚涯子,前往秦國去救治百姓。臨行前魚涯子將自己畢生所學的醫書交給星雲,並告訴她在這本醫書的後面有治療心悸之症的方法。

李牧接到趙穆發來的通緝令,上面的畫像正是他軍營里的新兵“陳翔”。

李原通知項少龍,讓他和一名暱稱叫“小季季”的新兵去附近的村莊抓牛為士兵們改善一伙食。當項少龍他們來到村民家準備牽牛時,發現這戶農家一家三口都被殺死在院子裡,項少龍正想仔細查看傷口時,同村村民二狗帶著全村的村民衝進來,把項少龍他們當成殺人犯圍了起來,身手敏捷的項少龍擺脫了圍困,他躲到了隔壁的二狗家裡,在二狗家裡發現不少金銀珠寶。

而和項少龍一起的小季季被村民當場抓住,這時李牧帶著李原等人來處理此事。二狗口口聲聲說看見小季季和項少龍強暴了村姑,並殺死了她一家三口。李牧大怒,要用軍法處置小季季,這時項少龍抱著從二狗家裡找到的珠寶和衣服出來了,他追問二狗這些金銀珠寶從何而來,膽小的二狗終於承認這些都是李原給他的,目的就是要將村姑一家的慘死嫁禍給項少龍他們,其實村姑一家被李原的幾個手下殺害的,得知真相的李牧用軍法處置了幾個犯事的士兵,並將李原革職。

李牧對項少龍刮目相看,根本不顧趙穆的通緝令,和項少龍二人把酒言歡。李牧麾下有不少士兵染了瘟疫,李牧懷疑瘟疫是從秦國傳過來的,他委派項少龍去秦國打探訊息。

第二天項少龍拜別了李牧前往秦國,小季季趕來給他送行,並告訴項少龍他的大名叫“劉季”,項少龍告訴他將來他會改名的,劉季一時不明所以。

趙穆想帶趙盤迴趙國,趙盤卻因聽說星雲去了秦國,決意要去秦國找他,趙穆苦勸不得,只能放手讓他離開。鄒衍和星雲在秦國竭力幫百姓控制疫情,卻因天象所示,齊國將有禍端,鄒衍決定去齊國,他留下星雲在秦國繼續醫治患病的百姓。

項少龍來到秦國的鹹陽,偶遇李斯,他告訴李斯,將來他會有一番大作為。項少龍又去見了呂不韋,他根據野史里所說的嬴政是呂不韋私生子一事,試探呂不韋,從呂不韋的表情中看出野史所說果不其然,項少龍告訴呂不韋他會幫助他救回質子嬴政。

項少龍在秦國鹹陽,看到呂氏春秋,遇到李斯,見到呂不韋,從他的表情中驗證野史里所說,嬴政是呂不韋的私生子。疫情。

項少龍和星雲在大街上不約而同地放起了荷花燈,就在兩燈在水裡相遇時,他們看到了對方,星雲急忙跑開。

下一集(第 29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