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6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6集劇情介紹

鄔堡主被冤下獄 元宗傳位項少龍

鄔堡主親自把和氏璧呈給趙王,趙王見到和氏璧龍顏大悅,並答應鄔堡主同意釋放秦國質子。這時趙穆突然覲見,他反對釋放質子,當著趙王和群臣的面說護送和氏璧的途中有個叫項少龍的人,他曾口出狂言秦必一統六國,趙王聽了大驚失色,並下令將鄔堡主關押大牢,捉拿項少龍。

騰翼帶著趙墨門徒來到王宮門口,強制請元宗去趙墨分會商議事情,項少龍見他們來者不善,勸元宗不要前往,而身為墨門鉅子的元宗無法拒絕騰翼,決定跟他去趙墨分會。項少龍和星雲擔心元宗安危,留下連晉和鄔廷芳在此等鄔堡主,他二人跟著元宗一起去趙墨分會。

一到自己的地盤,騰翼就向元宗發難,他帶著趙墨門徒逼元宗交出墨門鉅子令。元宗斥責騰翼被人利用而不自知,無權接受鉅子令,他卻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鉅子令交給項少龍,騰翼等人非常失望,但項少龍符合擔當鉅子的條件,騰翼他們也無話可說。這時趙盤帶著手下突然來到趙墨分會,他搶著做墨門鉅子,並向大家展示了墨門劍法。趙盤並非墨門門徒卻會墨門劍法,已經違背了墨門門規,元宗追究趙墨門徒的失責,雙方互不相讓。趙穆卻帶著大隊人馬包圍了趙墨分會,他當著眾人的面誣陷項少龍是秦國奸細,星雲證明項少龍是從隕星上掉下來的,根本不是秦國奸細。元宗知道趙穆此行是衝著他而來的,他把鉅子令交給項少龍,自己則束手就擒,跟著趙穆走了。

鄔廷芳和連晉在宮外焦急地等著鄔堡主出宮,卻只得到鄔堡主被收押大牢的訊息。鄔廷芳二人急忙去找元宗商量對策,卻從項少龍口中得知元宗已被趙穆帶走。

鄔廷芳在邯鄲城裡到處求朝中重臣去幫父親說情,這些人卻忌憚趙穆的勢力,都推脫無能為力。

趙穆一舉拿下元宗和鄔堡主,正在府中設宴慶祝,這時手下人通報,被關押的元宗不知所蹤,趙穆勃然大怒,派趙盤前去捉拿元宗。

元宗離開趙穆侯府後悄悄來到大牢救鄔堡主,鄔堡主擔心自己越獄反倒中了趙穆圈套,以後想求趙王釋放秦國質子更加不可能了,他堅持留在大牢化解紛爭,元宗只能隻身離開。

星雲擔心元宗的安危,項少龍卻告訴她以元宗的身份趙穆應該不會加害於他。倒是鄔堡主在大牢,里比較危險,他決定讓鄔廷芳帶他去王宮換回鄔堡主。

鄔廷芳雖然很想救出父親,但這些天和項少龍的相處有了一定的感情,她不忍心用項少龍去換鄔堡主,在去王宮的路上,她放項少龍離開,項少龍卻不領情堅持去王宮。

星雲不想讓項少龍去王宮,但又羞於說出口,她故意騙連晉喝下迷藥,悄悄去王宮的途中攔截項少龍。連晉明知星雲的用心,他假裝喝下迷藥暈倒,在星雲離開後已搶先一步來到都城攔截項少龍和鄔廷芳。大家不期而遇,目的都是勸項少龍離開邯鄲,項少龍謝絕大家的好意,他堅持去王宮換回鄔堡主,正在大家僵持不下時,趙盤突然帶著人來捉拿項少龍。這時公主趙倩正好撞見這一幕,趙倩和星雲本是舊相識,她出面制止了趙盤,替星雲他們解了圍。

捉拿項少龍未遂的趙盤迴到趙穆府中,見到母親趙雅和趙穆態度親密,心有不快,卻不敢發作。趙穆提醒趙盤,鄔廷芳等人會不惜一切代價救出鄔堡主。

下一集(第 7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