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18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18集 - 項少龍又被陷害 只能狼狽逃跑

項少龍主張讓公主彈琴,大家紛紛鼓掌,公主滿面笑容,欣然答應。過了一會兒,大家又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輪到項少龍時,他需要回答最喜歡的人是誰?項少龍機智的眨了眨眼睛,表示自己最喜歡的人是連晉,因為兄弟情義是無法超越的。第二個人輪到了星雲,她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大冒險,結果差點從房頂上摔下來。遊戲繼續進行,趙盤選擇大冒險,項少龍讓他跑到街上大喊三聲,“龍陽君,我愛你”,趙盤雖然無可奈何,但是必須遵守遊戲規則,當榮楊軍得知趙盤對自己“表白”後,不由得心花怒放。

烏廷芳在庭院裡練劍,連晉過來探望,兩人推心置腹地聊天,烏廷芳心心念念都是項少龍,連晉感到愁緒萬千,他忍不住開始練劍,結果發現效果出奇的好,連晉忽然醒悟到,練劍的成效和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公主即將大婚,當務之急是趕緊盜取魯公秘錄,項少龍決定以公主的名義拜訪信陵君,然後在他的府上尋找魯公秘錄的下落。於是,大家來到信陵君府上,還帶來了美妙的歌舞表演,讓信陵君眼花繚亂。這時,一名舞女忽然扭傷了腳踝,項少龍找藉口帶著舞女去衣館,其實是找機會偷魯公秘錄。接下來,星云為大家帶來了精美絕倫的舞蹈,趙盤目不轉睛,欣賞著星雲的曼妙身姿。

此時此刻,項少龍已經來到信陵君的密室,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個帶著面具的黑衣人也來偷東西,項少龍機智過人,將黑衣人引到了一片樹林中,兩人大打出手,難分難捨,黑衣人不小心被刺穿身體,意外身亡,項少龍本來沒打算要了此人的性命,見他突然暴斃,難免大吃一驚。項少龍對著黑衣人的屍體連連作揖,為了毀屍滅跡,他只好將屍體扔進了水中。這時,信陵君得到密報,府中闖進了刺客,他顧不得宴席,趕緊前去密室查看,發現暗格中的魯公秘錄安然無恙。信陵君已經開始懷疑,項少龍就是刺客。

公主馬上就要結婚了,她穿上了婚服,戴上了鳳冠霞披,看起來楚楚動人。但是,公主的面容卻,卻沒有一點兒高興的神色,如果可以選擇,她寧願和項少龍浪跡天涯,公主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個平凡的女子啊,和心愛的人白頭偕老,遠遠勝過榮華富貴。可是,命運就是如此捉弄人,公主不得不披上紅紗,沿著命運的軌跡,可悲的活下去。項少龍做為護駕將軍,必須保證公主的安全,他護送公主,而另一邊,星雲和趙盤前往信陵君府上,打算一探究竟。

在公主的婚禮上,項少龍口出狂言,稱秦國日後定將統一六國。項少龍醉意朦朧,忽然有侍女來報,公主有事約項少龍見面。項少龍毫不懷疑,剛剛走到走廊上,就被人從身後打暈。另一邊,太子進入新房,打算和公主共度良宵,沒想到被人從背後一劍刺穿,當場身亡。就這樣,項少龍被人抬到了公主的新房中,他被栽贓陷害成殺害太子的兇手,信陵君闖了進來,還污衊項少龍是秦國派來的奸細。項少龍百口莫辯,只能匆忙逃走,魏王得知此事,下令全城通輯項少龍。信陵君的臉上浮現出洋洋得意的笑容。

下一集(第 19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