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7第2集劇情介紹

項少龍連晉比劍 鄔廷芳整治項少龍

鄔廷芳懷疑項少龍來者不善,她一心想懲治項少龍,但項少龍的衣服刀劍不入。於是她想騙項少龍脫下衣服,識破鄔廷芳心思的項少龍將計就計,故意騙鄔廷芳先給他鬆綁,然後乘機逃脫。鄔廷芳緊追著項少龍要殺他,被連晉攔下。

自從上次連晉被項少龍電暈,他誤以為項少龍有深厚的內力,心高氣傲的他難得遇到對手,一心想和項少龍一較高下,誰知項少龍卻說他根本不懂劍術。連晉無法相信他的話,硬逼著他出手,兩人正僵持不下,這時鄔堡主和元宗過來解圍,他們追問項少龍的真實身份,項少龍知道自己就是把真實身份告訴他們,他們也無法明白,索性就任由他們誤會自己是來自崑崙山的高人。

星雲見項少龍被眾人追問,出面替他解圍,把他帶至房間休息。兩人在交談中,項少龍得知自己已穿越到兩千年前的戰國時期,此時的秦王嬴政正在趙國做質子

項少龍想痛快地洗個澡,星雲把他帶到小溪邊,正當項少龍沉浸在洗澡的舒適之中時,突然聽到悅耳動聽的歌聲,他順著歌聲傳來的方向找去,卻不小心撞見正在洗澡的鄔廷芳,又氣又羞的鄔廷芳把他當成登徒浪子,一路追著要殺他。項少龍逃到廚房,正好見到在廚房煎藥的星雲,他請求星雲幫他打掩護,自己則躲在柴堆里。項少龍和星雲的小把戲一眼就被追趕過來的鄔廷芳識穿,她舉著劍對著項少龍的藏身之處就刺下去,逼得項少龍不得不現身,鄔廷芳正欲傷害項少龍。連晉趕到救下項少龍,原來他奉鄔堡主之命來邀請項少龍赴宴。

鄔堡主把項少龍當成貴客,請他上座,不知禮節的項少龍毫不客氣地坐下,眾人都對他的無禮議論紛紛。幾碗烈酒下來,項少龍已不勝酒力,他給眾人講起了自己家鄉的奇聞異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唯有鄔廷芳嗤之以鼻,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席間連晉向鄔堡主申請想和項少龍切磋武藝,大家也想見識一下項少龍的功夫。項少龍卻故意打馬虎眼,提議給大家唱首歌娛樂一下,想把比武一事搪塞過去。

連晉一直不死心,纏著項少龍非要和他比劍,項少龍被他纏得不耐煩,硬著頭皮答應了他。項少龍用西洋劍法和連晉比試,他的半吊子功夫哪是連晉的對手,連晉三兩招就擊敗了他。項少龍比武失敗,卻大大咧咧毫不在意,他對連晉的劍法誇讚了一番,突然感到腹瀉。

項少龍在鄔家堡的茅房裡發現古代人如廁竟然不用手紙,而是用竹片代替,項少龍徹底崩潰,他覺得自己再也無法在這裡生活下去了。於是就悄悄回去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此地。項少龍騎著馬找到飛船墜落的地點,發現飛船破損嚴重,需要六個月的修復期,他收拾了自己留在飛船上的所有物品,決定趁這個時期乾脆在趙國遊山玩水,耐心地等上六個月再離開。

鄔廷芳一心想整治項少龍,她在項少龍的鋪蓋里偷放了蜂蜜,吸引了大批的蜜蜂前來,卻沒有聽到項少龍被蜜蜂蟄的慘叫聲,這時她和星雲才發現項少龍已偷偷離開了鄔家堡,她們倆急著去找項少龍。

下一集(第 3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