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3集劇情介紹

嚴平盜走和氏璧 項少龍忍辱設局

項少龍發現自己從現代帶來的高科技物品大多已能源不足,成了無用的擺設。他把這些高科技物品帶回了鄔家堡,正好遇到前來找他的星雲和鄔廷芳,項少龍給他們展示了自己的高科技物品,星雲表現得很感興趣,鄔廷芳卻對此不屑一顧。項少龍拿出一面鏡子送給鄔廷芳,想以此獲得鄔廷芳的好感。

元宗邀請項少龍來到自己的住所一起喝酒,元宗把秦趙兩國的恩怨情仇一一告知項少龍,並告訴他他們此行的目的是想用和氏璧來換取秦國的質子,以平息兩國之間的紛爭。項少龍提出自己的建議,他覺得只有統一中原才能徹底平息所有的紛爭,元宗對項少龍的高見讚嘆不已,兩人相談甚歡,元宗一時興起,想領教項少龍的崑崙武功,誰知項少龍竟然全無一點武功底子,元宗於是萌生了教項少龍墨家劍法的念頭。兩人在院外把酒言歡,墨家弟子嚴平卻躲在屋內偷偷在元宗的酒里下毒,元宗喝了毒酒後中毒昏迷,嚴平從元宗懷裡搜出和氏璧偷偷離開。

為了幫助元宗找回和氏璧,項少龍甘願背上偷竊的罪名,聯合元宗和鄔堡主一起設局逼出幕後真兇。鄔堡主為了迷惑真正的盜壁者,下令把項少龍捆綁起來,以待逼供。

並不知實情的鄔廷芳趁此想報復項少龍,她下令給項少龍用五馬分屍的酷刑,幸好星雲及時趕來救下他。星雲勸鄔廷芳先別急著取項少龍的性命,待一切查清之後再處置他。

心虛的嚴平急於想殺了項少龍做自己的替罪羊,被鄔堡主嚴詞制止。而星雲擔心鄔家堡其他人會對項少龍下手,建議鄔堡主下令不可傷害項少龍的性命。

鄔廷芳一直把項少龍當成盜取和氏璧的賊,她帶著人到項少龍房間搜尋和氏璧,卻一無所獲,被綁縛的項少龍向鄔廷芳提議給他鬆綁由他來幫他們找和氏璧。項少龍利用自己的高科技手段給眾人展示了自己房間的每個角落,證明和氏璧根本不在房間裡。

鄔廷芳把項少龍綁在露天的架子上,星雲偷偷給他送來飯菜,被鄔廷芳發現,鄔廷芳責怪星雲是非不分,處處維護項少龍。項少龍卻故意捉弄鄔廷芳,鄔廷芳被他氣走。

嚴平用盡辦法想把和氏璧送出鄔家堡,無奈鄔家堡全面戒嚴,連只蒼蠅都飛不出去。氣急敗壞的嚴平質問鄔堡主不尊重墨家子弟,限制他們的自由,鄔堡主面對嚴平的質問不動聲色,堅持在和氏璧未找到之前,任何人不得進出。

連晉從鄔堡主和星雲等人對項少龍的態度中看出端倪,他猜測項少龍在和他們一起演戲,目的就是為了迷惑真兇,讓他露出馬腳。連晉把自己的猜測告訴鄔廷芳,小性子的鄔廷芳覺得星雲他們故意矇騙自己很生氣,她故意把氣撒在項少龍身上,鞭打他,項少龍叫苦不迭。

趙盤突然造訪鄔家堡,被連晉攔在門外,氣焰囂張的趙盤對連晉出言不遜,對於趙盤的突然造訪,鄔堡主感到很納悶,懷疑他來者不善,但礙於趙穆的情面又不能把他拒之門外。

下一集(第 4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