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5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5集劇情介紹

星雲趙倩身處險境 項少龍設計營救

信陵君假傳聖旨,煽動城中百姓,他和趙穆、韓闖當眾歃血盟誓,從此三晉合一,聯合抗秦。就在百姓們抗秦的情緒被調動起來時,星雲和假質子被押上法場,信陵君要當眾處決質子來祭奠太子。項少龍和趙盤見到星雲時差點控制不住衝上去救她,烏廷芳及時提醒他們從長計議。項少龍靈機一動,大聲說法場上的質子是假冒的,信陵君挾持了魏王,意圖謀權串位,台下的百姓頓時一陣騷動,場面失去了控制,項少龍等人趁亂離開。

趙穆等人見用星雲並沒有換得質子和項少龍,於是想加大籌碼,他們決定綁架趙倩,來逼項少龍和質子現身。

趙穆的手下樓無心帶著人去了趙倩的棲身之所,他們殺光了所有侍候趙倩的僕人,並打傷滕翼,綁架了趙倩。

趙倩被綁後,和星雲一起關在了信陵君府的地牢,趙倩見到受傷的星雲自責不已,她坦言當初項少龍娶她是處於感激之情,善良大度的星雲並沒有責怪她。

項少龍和趙盤為了星雲起了爭執,這時滕翼突然跑來報信,告訴他們趙倩被趙穆抓走了,質子擔心趙倩的安危,吵著要去信陵君府換她,趙盤無賴之下只能將他五花大綁。

項少龍突然想到用趙盤來演苦肉計混進信陵君府,他故意將趙盤打傷。傷痕累累的趙盤迴到信陵君府,他哭著向趙穆認錯,告訴趙穆項少龍因為他們抓了星雲和趙倩而遷怒於他,並主動提出帶人去抓項少龍他們。信陵君為了表示對趙盤的關心,他讓自己的手下薛平帶著人跟著趙盤去抓項少龍他們。

趙盤從薛平口中得知信陵君府上下共有一百多個大牢,而星雲她們就關在其中一個,趙盤帶著薛平抓到了鄒衍和滕翼。

而項少龍再次以董匡的身份來見信陵君,找他要魏王的批令,而老謀深算的趙穆卻懷疑他的真實身份,提議要他摘下面具,想一睹他的真容,信陵君和韓闖也附議讓項少龍摘下面具。在這三人的逼迫之下,項少龍只能摘下面具,不過幸好他提前做了準備,早已給自己易了容。大家見到“董匡”的真容後,便對他不再有戒心。

信陵君帶著項少龍進王宮找魏王要批令。此時的魏王故意裝作神志不清,和信陵君胡攪蠻纏,信陵君索性直接帶著項少龍去了國庫,將購買的馬匹的銀兩交給他。正在他們清點銀兩時,薛平來向信陵君報信,告訴他在趙盤的帶領下,他們已經抓到了鄒衍和滕翼,信陵君急於要去處理此事,便留下項少龍繼續清點銀兩。

項少龍在信陵君離開後就悄悄來見魏王,魏王因為對他有戒心,還繼續裝瘋賣傻,後來在項少龍苦口婆心地解釋下,魏王終於放下戒心,將自己手裡真地虎符交給項少龍,讓他設法交到龍陽君手裡,讓龍陽君帶著兵馬來救他。

儘管趙盤幫他們抓到了鄒衍,但趙穆還是防著他,審訊時故意避開他。趙盤從塵音那兒得知星雲他們關在地牢,於是他就偷偷地來見星雲她們,可是星雲和趙倩讓趙盤通知項少龍,不要為了她們而冒險,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心心念念地擔心著別人地安危,趙盤心裡好失落。趙穆發現趙盤偷偷地見星雲和趙倩,大發雷霆,他盛怒之下刺傷了趙盤,可是趙盤毫無畏懼,他當著趙穆的面說,他喜歡星雲,無論如何都不會讓他傷害她的。

趙穆氣得再次拔劍砍向趙盤,趙雅及時趕來帶走了趙盤。趙穆把怒氣發泄在星雲身上,他想殺了星雲絕了趙盤的念想,樓無心勸他為了大局著想,暫時留下星雲的性命。

項少龍找到了龍陽君,並把虎符交給他,讓他儘快去調兵遣將。

下一集(第 26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