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4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4集劇情介紹

趙盤囂張住進鄔家堡 項少龍設局找回和氏璧

趙盤借著買馬之由住進了鄔家堡,立馬就召見了嚴平,原來這嚴平是趙盤安排在元宗身邊的間諜,趙盤讓嚴平儘快把和氏璧交給他。

鄔廷芳追問星雲為什麼對項少龍這么好,為了讓鄔廷芳安心,星雲賭咒發誓她是為了找回和氏璧才對項少龍悉心照顧的。

連晉擔心項少龍身體撐不住,他悄悄過來看他,並給他鬆了綁。這時趙盤帶著手下來找連晉算賬,項少龍、連晉和趙盤等人發生了衝突,星雲及時趕到制止了紛爭,趙盤對天真爛漫的星雲一見鍾情。

嚴平把偷來的和氏璧獻給趙盤,趙盤見到這和氏璧不愧是天下第一美玉,果真與眾不同,嚴平建議趙盤儘快把和氏璧帶出鄔家堡。

為了儘快找到真的和氏璧,項少龍和元宗等人連夜設局演戲。鄔堡主故意當著眾人的面審問項少龍,逼他說出和氏璧的下落,項少龍承認自己早就偷走了和氏璧,並把它藏在院子裡,為了不驚動元宗,他又做了一塊假的和氏璧放回原處。嚴平聽到了項少龍的話,以為自己偷走的是假和氏璧,連忙去趙盤房中要回和氏璧。

項少龍做了一塊假和氏璧來引嚴平上鉤,果不其然嚴平帶著真和氏璧偷偷地來換,被守在外面的元宗等人抓個現行。嚴平垂死掙扎,不惜亮出自己是趙盤手下的真實身份,他以為眾人會畏懼趙盤的勢力而放他一馬,誰知大家根本不買賬,正要把他拿下,嚴平趁機挾持了鄔廷芳想藉此脫身。

嚴平逃到趙盤房裡求救,趙盤見嚴平身份暴露,乾脆殺了他滅口。眾人一路跟著嚴平追到趙盤房裡,見到嚴平被殺,項少龍責怪趙盤故意殺人滅口,依仗趙穆權勢的趙盤索性攤牌,告訴大家自己此行的目的就是衝著和氏璧而來,趙穆阻止他們利用獻和氏璧來換回秦國的質子嬴政。

趙穆的目的大家都已知曉,為了和氏璧能夠順利到達趙王的手中,鄔堡主飛鴿傳書至趙國王宮,說擇日就會去向趙王獻壁,希望趙穆能夠顧忌趙王有所收斂。

鄔廷芳得知項少龍並不會騎馬,她故意選了一匹最烈的馬給他騎,烈馬性子急躁,項少龍從馬上摔了下來受了傷。星雲給受傷的項少龍敷藥,從星雲口中項少龍了解到趙盤的身世。原來他是趙王妹妹趙雅和趙國大將趙括的兒子,巨鹿候趙穆的義子,趙括去世後,他們母子投靠了趙穆。

趙盤離開鄔家堡後就向趙穆匯報了和氏璧的情況,並重點介紹了項少龍的情況,聯想到不日前鄒衍的提議,趙穆對項少龍產生了興趣,他讓趙盤秘密關注項少龍。

項少龍和星雲一起欣賞夜空里的星星,項少龍給星雲講解了不少太空知識,並用高科技打造了一個虛擬的銀河系,星雲對這些知識求知若渴。

下一集(第 5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