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9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9集 - 朱姬返回秦國 趙盤得知身世

項少龍在趙國軍營中,和將軍商討如何對付秦軍,他提議只能智取,可以放出風聲,稱趙國軍隊即將撤離,以此迷惑將軍壁,再在四面設下埋伏,一網打盡。這個方法果然奏效,項少龍一戰就生擒了將軍壁,將他五花大綁,押送回趙國軍營。更讓人意外的是,將軍壁還透露,趙穆和秦國早就有所勾結,讓眾人大吃一驚,大家聯想到一系列事情的前後起因,終於恍然大悟,看來趙穆不僅有賣國嫌疑,還有可能和瘟疫擴散有關。事關重大,大家決定暫時對趙盤保密,以免他因為父子之情替趙穆求情,這對他日後的仕途發展是不利的。可是,趙盤無意間卻聽到了這番談話。他感到非常矛盾,不知如何是好。

將軍壁被生擒的訊息很快傳到了秦國掀起了軒然大波,嬴異人非常為難,最後他決定任命王翦為正將軍,代替將軍壁征戰,這下子,呂不韋揚眉吐氣,好不快活。而此時此刻,朱姬已經偷偷返回秦國,她先來到呂不韋府上暫住,稱質子由郭開護送,不日也會到達秦國。呂不韋很擔心質子安危,他只好先收留朱姬,等質子一同趕到,再一起面見嬴異人。

另一邊,趙盤不忍心見到趙穆被牽扯,他便鋌而走險,犯上作亂,在行軍途中不顧阻攔,殺死了將軍壁,來了個死無對證。項少龍和星雲也無法阻止趙盤,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一意孤行。在趙盤心中,即便趙穆有再大的錯,也是自己義父,恩重如山,所以不能置之不顧。項少龍見狀,不願再繼續隱瞞,便告知趙盤,其實他自己就是嬴政。趙盤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他說什麼也不聽從項少龍的建議,不肯前往秦國,而是執意返回邯鄲。塵音及時趕過來,想護送趙盤去秦國,但是被趙盤呵斥了一番在他心裡邯鄲就是自己的家鄉,凱旋而歸,沒有道理背井離鄉。

於是,在趙盤的堅持下,荊俊和塵音只能隨他一起返回趙國,趙穆早早就在門口等待,趙盤迫不及待地去見母親,趙雅滿臉歡喜,親切的握著兒子的手,噓寒問暖,詢問戰場上發生的一切。趙雅再也不願讓趙盤離開自己半步,在她看來,這就是自己的兒子。趙穆現在的地位岌岌可危,項少龍早就有所準備,在營地時,就讓將軍壁寫好了一份指認書,指認趙穆和秦國私通,還已經簽字畫押。回到趙國後,項少龍便將書信呈給趙王,白紙黑字歷歷在目,趙王龍顏大怒,準備將其腰斬,但是文武百官都開始求情,讓趙王很為難。

趙穆回到府中,他心知肚明,自己性命難保。趙穆和趙盤敞開心扉談話,他誠懇地告訴趙盤,無論他是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這么多年的感情都非常珍貴,不會輕易抹殺。趙盤大受感動,表示自己不願當秦國的王儲,一定會陪著趙雅,寸步不離。

下一集(第 40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