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8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8集 - 郭開挑撥離間 趙穆受到責罰

此時此刻,趙盤正在戰場上奮勇殺敵,卻意外被敵人射中,受傷墜馬。經過軍醫診治,發現趙盤性命無虞,只是頭部受到了撞擊,陷入昏迷,不知何時才能真正甦醒。荊俊寸步不離地守候著趙盤,希望他早日康復。

項少龍星雲在邯鄲城裡遇到了鄒衍,得知他被龍捲風襲擊後,又被一夥人綁架,幸虧鄒衍能說會道,憑藉著三寸不爛之舌,逃出生天。鄒衍告訴項少龍,最近聖人星光芒暗淡,帝星也若隱若現,說明還有一場劫難。項少龍非常驚恐,自己剛剛和星雲在一起,可不願再生意外。鄒衍微微一笑,稱還有機會挽回生機。三人小心翼翼前行,結果從滕翼口中得知,質子已經被趙王賜死了!項少龍大吃一驚,質子可是秦始皇,怎么可能死了呢?鄒衍也很詫異,帝星雖然暗淡,但沒有隕滅,這其中一定另有隱情。

另一邊,趙雅自從得知真相後,就陷入昏迷,一病不起,她怎么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親手殺死了親生兒子。趙穆得知趙雅重病,感到非常蹊蹺,他的心中隱隱約約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於是命令手下火速找到塵音,打探事情真相。此時此刻,項少龍和星雲準備夜探朱姬住處,他們躡手躡腳翻牆進來,發現朱姬正在對著鏡子化妝,絲毫沒有半點悲傷之情。項少龍非常詫異,經過他的威逼利誘,朱姬終於說出了真相,趙盤才是真正的嬴政!項少龍回憶起質子的種種舉動,的確不像霸氣的秦始皇,便相信了朱姬的這番話。

趙雅已經甦醒,她悲痛地去找朱姬算賬,可是朱姬一臉不屑,她只想費盡心思保護好兒子,至於趙雅和真正的趙盤,不過都是棋子而已。趙雅氣急敗壞,舉起匕首想殺了朱姬,可是塵音沖了出來,三拳兩腳踢翻了趙雅。原來,塵音為了保護嬴政,已經背叛了趙雅,選擇站在朱姬這邊。趙雅欲哭無淚的看著這一切,她的心裡翻江倒海,但是為時已晚,她和親生兒子只能陰陽永隔。

另一邊,郭開買通了趙穆的門客樓無心,指證趙穆才是毒害王后的罪魁禍首,還拿出了物證。趙王勃然大怒,責罰了趙穆,郭開洋洋得意。趙穆回到家中,看見趙雅在傷心地哭泣。他這才知道自己疼愛的趙盤,其實就是嬴政。可是事已至此,後悔又有何用?趙穆安慰趙雅,無論如何,兩人與趙盤相處多年,這份感情是無法抹殺的。趙雅這才得到一絲寬慰,她淚水漣漣,眼睛通紅。

項少龍和星雲來到戰地尋找趙盤,得知他因為受傷而昏迷。兩人衣不解帶地日夜照顧趙盤,終於等到他甦醒。但是,趙盤的身體還很虛弱,項少龍不忍心告訴他身世真相,怕他無法承受這個事實,只能暫時隱瞞,以後讓他自己選擇,究竟要做趙盤,還是做嬴政。而此時此刻,秦國和趙國打得難分難捨,戰火連連。

下一集(第 39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