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1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1集 - 秦王忽然暴斃 項少龍無端被冤

呂不韋來找嬴異人,可是異人並不在府中,無奈之下,呂不韋只能悻悻離去。此時此刻,嬴異人正在與陽泉君把酒言歡,原來,他早就投靠了陽泉君,在異人眼中,呂不韋不過是一個下賤的商人,不足一提。嬴異人趁機提議,琴清等人後患無窮,不如斬草除根。陽泉君認真地聽著,臉上浮現出陰險狡詐的笑容。於是,陽泉君命令手下壁將軍處理此事,壁將軍靈機一動,吩咐王翦去活埋項少龍和琴清。

項少龍和琴清被關在一起,王翦帶人氣勢洶洶趕到,將二人押到城外,開始挖坑,項少龍大吃一驚,無奈手腳都被捆住,動彈不得。琴清努力勸說王翦,稱項少龍是新聖人,無論如何也殺不得,可是王翦根本不聽,最後,連鄒衍都趕到說情,卻仍然無用,王翦甚至把鄒衍也一併扔進了大坑裡。就在事情一籌莫展之際,一陣龍捲風突然襲來,將琴清和項少龍捲走。

另一邊,趙盤已經趕回了趙國,他擁抱著母親,感嘆自己現在非常希望擁有權力。趙雅見兒子有這么大長進,非常開心,當即許諾讓趙穆為兒子謀個一官半職。於是,趙盤穿得煥然一新,去拜見趙穆,他陳述了自己被當做奴隸,九死一生的遭遇,感慨普天之下,只有義父和母親是真心對待自己。趙穆見兒子有了覺悟,便命他從城守做起,派樓無心助趙盤一臂之力。

琴清和項少龍被龍捲風颳到了河中,王翦也被風裹了進來,結果正好被李斯救起,帶回了呂不韋府中,呂不韋便收下李斯作為門客,王翦也轉而投靠呂不韋。琴清打算公開治療瘟疫的藥方,造福天下百姓,然而李斯卻向呂不韋出主意,應該把藥方牢牢握在手裡,只有這樣,才能威懾天下。呂不韋哈哈大笑,非常賞識李斯。然後,李斯又幫助呂不韋,共同對付嬴異人,這個嬴異人本來就是個軟骨頭,三言兩語就抵擋不住呂不韋的恐嚇,嚇得瑟瑟發抖。

琴清決定醫治秦國大君,她來到王宮中,為大君治病,沒想到大君卻一命嗚呼。陽泉君正好藉此機會大做文章,稱呂不韋讓女兒害死了國君。可是,呂不韋不慌不忙,他倒是把責任一股腦兒推給了陽泉君,稱他在中途掉了包。陽泉君沒有想到,這個罪名會落在自己身上,呂不韋非常陰險,他威脅嬴異人站在自己這邊,一起指控陽泉君,讓士兵把陽泉君抓了起來。然後,呂不韋又把矛頭對準項少龍,稱他身為趙國人,可能與大王之死也有關。眼看著項少龍也被押走,琴清焦急萬分。

下一集(第 32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