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2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2集劇情介紹

信陵君獨攬大權 救質子之路艱難

趙穆、信陵君、韓闖等人籌備的三晉合一還未成事,趙穆和信陵君就為了三晉統帥的位置起了內訌。趙穆自以為得到了魯公秘錄就能讓魏韓兩國聽命於他,誰知信陵君卻告訴他他手上的魯公秘錄是假的,趙穆氣沖沖地要去找項少龍算賬。

太子被害後,龍陽君就一直暗中調查信陵君,他想和項少龍聯手尋找證據,扳倒信陵君,並將項少龍和星雲安置在自己府中。

龍陽君在朝堂上參奏信陵君勾結趙穆謀殺太子而嫁禍於項少龍,信陵君卻反過來說龍陽君和項少龍態度曖昧,故意袒護項少龍,並收買了龍陽君身邊的張密作為人證,魏王勃然大怒,下令將龍陽君禁足,並讓信陵君攝政,代他處理朝政。

項少龍和星雲並不知道朝堂上發生的一切,他們正在龍陽君府悠閒地等著龍陽君帶回好訊息。誰知趙穆帶著自己的手下闖進龍陽君府捉拿項少龍,趙盤站在項少龍一邊請求趙穆放了項少龍,趙穆卻讓項少龍幫他偷真的魯公秘錄,作為保證他們安全的交換條件。

項少龍等人回到鄒衍府上商議著怎樣混進信陵君府偷魯公秘錄,鄒衍提議他和星雲繼續去王宮為太子辦法事,趁機找出信陵君殺害太子的證據。項少龍則拿出被他殺害的董匡留下的面具,讓鄒衍幫他改變自己的聲音,模仿董匡混進信陵君府。星雲和鄒衍幫項少龍改造了董匡的面具,讓項少龍戴上後發出的聲音和董匡一模一樣。

項少龍戴上董匡的面具故意醉倒在信陵君府門前,被信陵君的門客抬進府中。信陵君一心和董匡做馬匹交易,但孤傲的董匡並沒有把信陵君看在眼裡,早就拒絕了他。這次項少龍假扮成董匡,以信陵君有了攝政的大權為由同意和他做交易,光明正大地住進了信陵君府。

項少龍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無法救出質子和盜取魯公秘錄,於是他就去找連晉幫忙。連晉正在苦練問天十三劍,他發現該劍法越往後難度越大,並非常人能參透,這時項少龍以董匡的身份故意和連晉比試劍法,正好被趙穆看見,趙穆有心想拉攏他,項少龍卻沒有理會他。

半夜連晉悄悄來到項少龍房裡,原來在比劍時他就已經察覺出項少龍的身份,項少龍讓連晉試著去接觸質子。

連晉假意對趙穆感恩,同意替他辦事,趙穆讓他負責統領手下的武士。趙穆對質子的看守很嚴,連晉想盡辦法也無法接近質子,只能去找項少龍商量,項少龍卻讓他帶他去見烏廷芳。此時的烏廷芳對項少龍是又愛又恨,她心裡既牽掛著項少龍,又恨他欺騙了自己和趙倩成親。

下一集(第 23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