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0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0集劇情介紹

善良星雲犧牲自己 趙倩得救保住一命

星雲見到項少龍和趙倩成親,並沒有像烏廷芳一樣大吵大鬧,而是堅持留下看著他們舉行婚禮,這讓項少龍心裡更難受。也許是傷心至極,星雲的心悸之症再次發作。

新婚之夜,趙倩傷勢加重吐血昏迷,鄒衍替她診治後,告訴大家趙倩只能撐到明天了。趙倩單獨留下星雲陪她,她告訴星雲項少龍只是為了報恩才答應娶她的,其實項少龍心裡喜歡的人一直是星雲。

星云為了項少龍的幸福,不顧自己的生死,堅持用可以緩解自己心悸之症的伏生去救趙倩,並拜託趙盤替她保密。趙盤心疼星云為項少龍所做的一切犧牲。

鄒衍用伏生熬成藥汁讓趙倩同時內服外用,原本瀕死的趙倩竟然意外地痊癒了。星雲當著項少龍地面把他曾經送給她的髮簪轉送給趙倩,項少龍見到很難堪。聰慧的趙倩覺得自己能夠痊癒和星雲有關,她追問星雲是不是她救了她,善良的星雲卻不想讓她有心理負擔,隱瞞了自己心悸之症和靈藥伏生的事實。

太子被害後,魏王傷心不已,信陵君卻在這時奏請奏魏王三晉合一,聯合抗秦,魏王根本無心接納他的意見。

鄒衍見星雲單純善良識大體,又極有慧根,有意想收她為徒,但他要求星雲斷情棄愛,忌大喜大悲,這樣對她的病情才有幫助。

趙盤見到星雲默默地為項少龍付出,對方卻毫不知情,重情的他和項少龍起了衝突,兩人為了星雲大打出手。

鄒衍開始為星雲治療心悸之症,特地為星雲準備了藥浴,勸她在藥浴時一定要保持心情平靜,安心治病。星雲在進行藥浴時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在外面守護著她的趙盤聽到她的慘叫聲忍不住沖了進來,被疼痛折磨得人事不清的星雲誤把趙盤當成項少龍,一直緊抓著他的手不放。

星雲和趙倩的身體都有所恢復,這時趙盤告訴項少龍,質子趙穆帶到了魏國。項少龍擔心趙盤夾在他們和趙穆之間為難,勸趙盤不要參與到營救質子的事情中來,而他決定回大梁去救質子。趙倩剛剛死裡逃生,她特別珍惜和項少龍在一起的時光,不願項少龍為了救質子而以身冒險。

項少龍告訴趙倩他曾答應過元宗,一定要救出質子護送他回秦國,並且質子的命運關係到中國的歷史,趙倩雖然聽不懂項少龍的話,但她最終同意他去救質子。

星云為了項少龍和趙倩能夠生活得平安幸福,決定自己去大梁救質子,趙盤想阻止她去冒險,但星雲的脾氣很執拗,一旦決定的事就不會再更改,趙盤只能陪著她一起去大梁。兩人喬裝成普通百姓來到城門口,發現那裡守衛森嚴,進城的人都被一一盤查。為了不讓項少龍冒險,星雲堅持要去大梁救質子,趙盤阻止不了她,只有陪著她一起去冒險。

七年前塵音被趙雅所救,這些年她一邊為趙雅辦事,一邊苦苦尋找自己的仇人。現在趙雅告訴塵音,她的仇人是信陵君,並讓她不要輕舉妄動,一切聽由她的安排。

項少龍想偷偷潛入大梁,但現在全城正在通緝他,鄒衍提議讓他和連晉扮成他的門徒,跟著他一起進城。烏廷芳見到鄒衍的馬車正去往大梁,估計項少龍也在裡面,她對項少龍余怒未消,正猶豫著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

下一集(第 21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