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11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11集 - 項少龍繼任鉅子 不負元宗所託

趙穆烏廷芳連晉、項少龍等人扣留在自己府中,卻對公主趙倩稱,這些人都是在巨鹿侯府邸做客而已,至於星雲,更有趙盤陪伴。趙倩天真無邪,聽了這番話,絲毫沒有起疑心,反而很是放心。此時此刻,在巨鹿侯府內,連晉晝夜不休地練習劍法,他發誓要打敗曹秋道。

項少龍為了解決流民的事情,準備舉辦一個慈善晚宴,得到了趙穆的大力支持。趙雅對烏廷芳大獻殷勤,為她準備了華麗的衣裙,當烏廷芳換上後,馬上變得裊裊婷婷,楚楚動人,讓趙雅讚不絕口。隨後,趙雅將自己珍貴的朱釵又送給了烏廷芳,笑著囑咐她,若是穿這身衣服去見項少龍,一定會讓他刮目相看。

烏廷芳本來就是男兒一般豪爽的性子,如今穿上淑女裝,她倒是很不適應,但還是扭扭捏捏地去見項少龍。果不其然,當項少龍看見改頭換面的烏廷芳,就讚揚她今天像仙女一樣,讓烏廷芳笑得合不攏嘴。

另一邊,趙盤和星雲已經找到了元宗,只見元宗已經氣息全無,眼睛緊閉,星雲嚎啕大哭,卻無法喚回外公,最後,她在趙盤的幫助下,將元宗火化。星雲傷心欲絕,哭得撕心裂肺,趙盤只好將她抱在懷裡,撫慰她的心情。星雲突然覺得心口劇痛,她躲到一片密林中,半褪下衣服,用藥膏擦拭身體,可是很快就暈倒了。趙盤本來在遠處等候,見星雲暈倒,趕緊過去幫她穿好衣服,救了她一命。

第二天,星雲醒來,對趙盤千叮嚀萬囑咐,一定不要對外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得已之下,星雲只好告訴趙盤,自己從小就患有心悸之症,只能靠藥物來緩解,無法根治。趙盤保證會嚴守秘密,絕不告訴第三人。然後,兩人起身返回邯鄲城。

星雲回到城內,抱著元宗的骨灰去找項少龍。看見星雲受傷的憔悴模樣,項少龍十分心痛,為她上藥後,陪著她將骨灰撒到河流之中。兩人都很懷念元宗,星雲不明白,外公一生為天下著想,為何還會死於壞人之手。項少龍趕緊安慰她,元宗必定會被所有人所銘記。

趙穆知道,元宗因自己而死,星雲一定對自己恨之入骨,所以,他告誡趙盤,以後要遠離星雲,避免她前來復仇。其實趙盤心中很矛盾,他不願義父受傷,但也不能看著星雲墜入仇恨的深淵。曹秋道則打算閉關修煉一陣。趙穆開始打壓趙墨派子弟,讓趙盤前去查封滕翼的地盤。滕翼很快就被趙盤押走。

趙雅得出來,趙倩喜歡項少龍,便打算向趙王進言,為趙倩賜婚。可是,趙倩十分害羞,嬌嗔著拒絕了姑姑的意見。這晚,趙倩來找項少龍,跟他討論慈善晚宴的事情,兩人還在一起喝著酒,項少龍希望公主能夠出面幫忙,讓質子也參加慈善晚宴,公主自然滿口答應。

慈善晚宴準時舉行,有大臣對項少龍出言譏諷,諷刺他沒有資格當元宗的繼承者,項少龍微微一笑,先是讚揚元宗的德行,然後指責在座的大臣,他舌戰群儒,令大臣們又氣又惱。這時,趙倩帶著質子來到,帶頭捐贈財物,支援流民,獲得許多好評。

項少龍決定營救滕翼。此人雖然有野心,但是趙墨派現在容不得半點損失,更不能人心渙散。於是,項少龍去找趙穆求情,希望他放趙墨派一馬,經過項少龍伶牙俐齒的勸說,趙穆最終應允,而新任鉅子就由項少龍擔任。

項少龍開始訓練趙墨派的弟子練習功夫,做體能訓練,烏廷芳也來湊熱鬧,結果崴傷了腳,項少龍及時給烏廷芳送去了治療跌打損傷的藥膏,令烏廷芳心中一暖。趙盤對星雲念念不忘,時刻照顧著她,項少龍對這個徒弟感到非常有趣。

下一集(第 12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