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5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5集 - 項少龍連晉合力 殺死曹秋道

就在烏家堡和趙穆相持不下時,郭開及時趕到,稱趙王已經頒布旨意,烏家堡上下忠心耿耿,一定不是私通秦國的奸細,而且,趙王還準備給烏廷芳和連晉賜婚,真是喜上加喜。原來,烏堡主和趙國的王后交情匪淺,所以此次多虧有王后出面,烏家堡才化解了危機。烏堡主長出一口氣,他要為女兒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並且也要送給王后一份大禮。當務之急,究竟由誰出面送禮呢?萬不得已,只能找趙盤幫忙,畢竟只有他出入王宮最方便。可是,趙盤夾在趙穆和烏家堡之間,也非常為難,一時間沒有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

烏廷芳還是有些擔心烏家堡的安危,星雲便好言相勸,希望能寬解烏廷芳的心情。郭開私底下找項少龍談話,威脅他趕緊營救質子,否則誰也無法保全烏家堡。連晉聽到了他們的談話,項少龍也不避諱,坦白告訴連晉,郭開就是秦國奸細。最後,項少龍和連晉決定共同出面,營救質子和朱姬,這是一件危險的事情,不知他們能否凱旋而歸。

自從公主趙倩死後,質子就一蹶不振,每天情緒消沉,渾渾噩噩。趙盤過來探望質子,朱姬特意做了很多美味可口的飯菜,她似乎很關心趙盤,不僅招呼他一起吃飯,還熱情關切地給趙盤夾菜。這天,項少龍帶著連晉喬裝打扮,好不容易找到了和朱姬母子單獨相處的機會,不料,朱姬竟然說什麼也不肯離開趙國,她的眼神躲躲閃閃,似乎有事情隱瞞。當項少龍開玩笑質疑嬴政身份時,朱姬明顯很緊張,臉色十分蒼白。

晚上,項少龍與連晉夜闖侯府,被曹秋道追擊,項少龍準備為墨子元宗報仇雪恨,他和連晉齊心協力,終於殺死了曹秋道,報了血海深仇,不過,二人也身受重傷,倒在地上,暈了過去,隨後被趙穆帶回巨鹿侯府中,而且,趙穆還在連晉身上找到了烏家堡送給王后的回禮,趙穆咬牙切齒,這次看烏家堡還有什麼辦法化險為夷。

趙盤向義父求情,希望他能夠放過項少龍,趙穆只能含糊其辭地答應。當連晉醒來後,趙穆來到房間,詢問他,如果在烏家堡和烏廷芳之間只能選擇一個,連晉會怎樣抉擇?聽了這一番話,連晉大吃一驚,他沒有想到,趙穆會如此威脅自己。趙穆告訴連晉,只要他別再插手烏家堡的事情,自己就絕對不會傷害烏廷芳。

等到項少龍和連晉的身體痊癒後,趙盤便送他們出府,囑咐道,千萬不要再來闖侯府,更不要動質子的主意。另一邊,烏廷芳的嫁衣已經縫製好了,她滿懷欣喜地試著衣服,和星雲在一起高興地聊天,並好奇地詢問星雲和項少龍的婚期。星雲的臉頰緋紅,有些不好意思,兩個女孩說說笑笑,氣氛融洽美好。

下一集(第 36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