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4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4集劇情介紹

質子被成功救出 星雲卻身陷囹圄

趙盤信陵君他們準備在太子出殯之日處死太子的事告訴項少龍等人,項少龍覺得只有找到平原君,讓他把信陵君殺害太子的事實告訴魏王,這樣才能阻止信陵君他們處死質子。

趙盤和星雲把少原君帶到項少龍面前,項少龍和趙盤兩人一唱一和故意嚇唬原君,貪生怕死的少原君把太子大婚之日他見到囂魏牟殺死太子的事實全部說了出來。

項少龍等人帶著少原君去見魏王,讓他在魏王面前把自己看到的事實一五一十地告訴魏王,魏王得知實情後立馬傳召信陵君。

在王宮裡布滿眼線的信陵君早就知道訊息,他安排好一切後,就帶著囂魏牟來面見魏王。面對魏王的質問和少原君的指證,信陵君徹底撕下偽裝,露出自己的狼子野心,宮裡的護衛早就被他收買,信陵君搶走了虎符,並軟禁了魏王。

項少龍讓趙盤去通知趙穆,他準備明天在郊外的長亭用魯公秘錄交換質子。趙盤不願見到趙穆,於是就讓塵音把這個訊息傳給趙穆。

趙穆和韓闖勸信陵君趁勢取魏王而代之,信陵君還故意地裝作一副忠臣嘴臉,說自己一切都是為了魏國著想,並不是貪戀權勢的小人。這時‘董匡“來求見,趙韓二人暫時躲到內室迴避,信陵君接待了“董匡”,項少龍扮成的“董匡”告訴信陵君他家族的人已經同意和他交易萬匹戰馬,但必須要有魏王的手諭,信陵君答應他即刻辦到。趙穆卻對“董匡”能輕易提供萬匹戰馬的能力感到質疑。

項少龍和連晉烏廷芳一起部署明天的行動計畫。明天的行動危機重重,烏廷芳和星雲都擔心項少龍的安危,兩人一起來到房頂看星星排解心中的憂愁。這時她們看見趙穆突然帶著連晉出府,兩人不知道趙穆此舉是何意。她們認為趙穆離開後,正是營救質子的最佳時機。於是就打暈守衛,潛入質子的關押之所,質子對她們的到來感到很驚訝,他擔心出去後會遇到危險,連累大家,執意不肯離開。眼看時間越來越緊迫,星雲提出她和質子換裝,讓烏廷芳帶著質子逃出去,和外面的鄒衍趙盤匯合,自己則留下假扮質子。

烏廷芳救出質子,他們乘坐鄒衍的馬車離開。趙盤得知星雲留在信陵君府假扮質子,非常擔心她的安危,他急著想回去救她。鄒衍擔心他們回到信陵君府不但無法救出星雲還讓自己陷入險境,於是勸他們等見了項少龍後再商量如何救星雲。

項少龍帶著魯公秘錄隻身來到郊外的長亭,這時趙穆帶著大批人馬早就在這裡等候著他。項少龍拿出魯公秘錄讓趙穆用質子來交換,趙穆卻推出被綁縛的連晉,讓項少龍用魯公秘錄來換連晉的安危。項少龍讓趙穆先放了連晉,他再交出魯公秘錄。當連晉被送到項少龍身邊時,項少龍突然把手裡的魯公秘錄仍進河裡。趙穆擔心魯公秘錄的下落,顧不上項少龍和連晉,他急忙派人到河裡撈魯公秘錄,項少龍他們趁機趕快逃走。

當項少龍回到鄒衍府中時,才得知星云為了救質子自己留在了信陵君府,他擔心星雲的安危,一時著急怪罪烏廷芳沒有照顧好星雲,烏廷芳心裡委屈極了。鄒衍提議先把質子安全地送出城再去設法救星雲。質子想在回秦國前見見趙倩,趙盤卻告訴他趙倩已經和項少龍成親了,質子一臉失落。

信陵君囂張地穿著王袍來逼魏王退位,魏王憤怒地斥責他謀權篡位,信陵君卻口口聲聲說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魏國。

趙穆突然來到關押質子的大牢,假扮成質子的星雲坐立不安,擔心自己的身份被揭穿。

下一集(第 25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