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12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12集 - 趙倩被迫和親 項少龍護送

連晉繼續苦苦練習劍術,他按照趙穆贈與的劍譜,多加磨鍊,可是沒什麼長進,不由得有些失落。魏國使者來拜訪趙穆,此人是信陵君門客囂魏牟,趙穆欣然接待,囂魏牟直言,自己此行就是代表魏國,來向趙國提出和親。趙穆眼珠一轉,當即想到了趙倩,囂魏牟大喜,準備向趙王提親。不僅如此,囂魏牟還給趙穆帶來了信陵君的密函,趙穆看了之後,洋洋得意。

囂魏牟進宮拜見趙王,他提出,秦國現在實力強大,希望魏國和趙國能夠聯姻,增強彼此實力。趙穆在一邊為魏國說著好話,趙王本來心有不忍,不願讓掌上明珠趙倩遠嫁,可是耐不住囂魏牟和趙穆的苦苦要求,他最終還是答應,讓趙倩去和親,嫁給魏國的儲君。

當趙倩得知此事,整個人幾乎崩潰,身為公主,便難逃和親的厄運,她非常傷心,手一松,將杯子摔得粉碎。另一邊,烏廷芳本來想給項少龍送補湯,不料撞見了星雲,烏廷芳很害羞,便佯裝是送湯給連晉,讓連晉一頭霧水。項少龍琢磨著營救質子回秦國,可質子不願離開,因為母親朱姬還被趙穆扣押。項少龍苦口婆心地勸說質子,畢竟只有他才能一統天下。可質子說什麼也不輕易離開,項少龍不禁感慨,這一點兒都不像歷史上的秦始皇。

趙穆主動找到項少龍,告知他,魏國的信陵君最近得到了一套帛書,上面記錄著魯班對各種攻防武器的詳細製法,一共有一百零八件巧器。所以,趙穆希望項少龍能幫助自己偷盜魯公秘錄,項少龍大吃一驚,覺得此事風險太大。趙穆倒是不急著要答案,讓項少龍仔細考慮。

趙倩回到王宮,她傷心落淚,趙王便開導她,和親是為了百姓,所以要以大局為重。趙倩十分低落,她早已愛上項少龍,可是卻有緣無分。趙倩命人把朱釵交給項少龍,在朱釵中藏有紙條。上面寫著“出嫁前相約一游”,於是,項少龍和星雲、烏廷芳等人決定完成公主的心愿。項少龍靈機一動,他主動請纓,準備護送公主去魏國出嫁,順便盜取魯公秘錄。

項少龍等人悄悄將質子拐出府外,又想辦法帶著公主出來遊玩,質子一直心儀公主,項少龍便鼓勵他大膽表白,可質子唯唯諾諾,不敢開口。幾個年輕人在夜市上玩耍得不亦樂乎,大家陪伴公主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夜色漸深,可公主仍然不夠盡興,於是,由項少龍陪著公主繼續遊玩,其他人回了府邸。

趙王舉辦了盛大的宴會,慶祝無魏兩國聯盟結親,項少龍趁此機會,主動站出來,請纓護送趙倩公主娶魏國和親,趙盤也起身附和。趙穆見大王心花怒放,提議不如讓項少龍和趙盤比武助興。趙王看了二人的表演,喜笑顏開,任命項少龍和趙盤一起護送公主出嫁魏國。、

公主出嫁的日子很快就到了,項少龍等人一同出行,在路上,趙盤調皮地要和項少龍比試打獵,令人意外的是,趙盤箭法精湛,很快就獵到了兔子。幾人本來打算烤野兔,但是女孩們不捨得吃掉可愛的兔子,只能作罷,開始一起玩遊戲。

下一集(第 13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