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7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7集劇情介紹

趙盤趙穆未成 項少龍趙盤設賭約

項少龍等人聚在一起商議怎樣安全救出鄔堡主,項少龍提議綁架趙盤逼趙穆釋放鄔堡主。誰知他們的計畫早在趙穆的算計之中,項少龍他們在綁架趙盤的途中遇到劍聖曹秋道,連晉雖然是趙國第一劍客,但面對曹秋道,他也一樣毫無抵擋之力,眼看他們綁架趙盤的計畫就要失敗。這時元宗突然現身,他負責拖住曹秋道,其他人正藉此機會抓走趙盤。

趙雅得知趙盤被抓,急著求趙穆去救人,趙穆卻告訴她項少龍他們為了鄔堡主的安危不會傷害趙盤,讓她放寬心。

趙盤當著星雲的面說項少龍是秦國的奸細,星雲氣急狠狠地踩了他一腳,並故意說他只是趙穆的義子,趙穆未必肯來救他,想離間他們的關係,趙盤卻堅信趙穆會來救他。

連晉給趙穆傳去訊息,約他中午在東風橋換人。項少龍等人帶著趙盤來到東風橋,早已過了約定時間,趙穆卻並未出現,嘴硬的趙盤此時心裡卻越來越沒底。

趙倩向趙王為項少龍等人求情,想說服他釋放鄔堡主,但昏聵的趙王卻無心過問朝政,把這件事推給趙穆處理。這時太監來報,說項少龍抓了趙盤逼趙穆釋放鄔堡主。

項少龍見即使抓了趙盤,趙穆也不為所動,他決定給趙盤吃一點苦頭。項少龍當著趙穆的面用匕首刺傷趙盤,逼趙穆就範。這時趙王帶著趙倩駕到,趙穆污衊鄔家堡謀反,趙倩卻說項少龍他們綁架趙盤是為了換回鄔堡主,並無謀反之心。趙王原本就是個沒有主見的君主,面對女兒和權臣各持一詞,他也不知道該聽信誰的。這時項少龍提議,如果他能三次抓住趙盤並放了他,趙穆必須釋放鄔堡主。趙王見到這個提議有趣,應允了他。趙盤覺得項少龍抓他簡直是痴心妄想,於是自負的他和項少龍打賭,如果項少龍能夠對他三抓三放,他心甘情願認輸,並拜項少龍為師。

趙盤和項少龍的賭約正式開始,趙盤拉來平原君之子少原君等世家公子一起押注,大家都覺得項少龍毫無勝算,一致押趙盤贏。

自負的趙盤同時準備了多輛馬車一起從巨鹿候府出發,而他藏身於其中一輛馬車中混淆視聽,他以為項少龍根本不可能從這么多馬車中找出他。誰知項少龍早有準備,他在上次綁架趙盤的時候,就把趙盤隨身佩戴的玉佩浸泡在香料里,讓寵物狗小萌萌記住這個味道,所以這次他們憑著狗靈敏的味覺一路跟蹤,順利抓住趙盤。第一局賭約項少龍贏了,押注趙盤贏的少原君等人輸得很慘,他們對趙盤失去信心,第二局改押項少龍。

第二局趙盤收斂鋒芒,他精心籌劃,先以母親趙雅的名義邀請趙倩來巨鹿侯府做客,並藉故安排趙倩住在自己房間裡。項少龍這次依舊根據小萌萌的指引來到趙盤房間,結果一不小心撞見正在沐浴的趙倩,星雲等人急忙幫他向趙倩賠罪。

中計的項少龍繼續去尋找趙盤,趙盤在另一間房間的門外留下字條誘惑項少龍進屋,項少龍一不小心踩到了機關,幸虧連晉武藝高強,幫項少龍安全脫身。項少龍等人按照趙盤留下的線索來到巨鹿侯府的密林,這裡一團漆黑,而趙盤又在林子裡到處設下機關,簡直寸步難行。機智的項少龍利用自己的手環發出亮光,找到趙盤設下的重重機關一一破壞。

下一集(第 8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