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32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32集 - 琴清少龍訴情意 返回趙國找斷腸

琴清見到項少龍被抓,她氣憤地回去收拾行李,準備離開呂府。誰知,呂不韋卻因此威脅琴清,她若是敢離開,自己就馬上殺了項少龍。聽了這番話,琴清不敢擅自離開,她乾脆前往大牢,和項少龍同生共死。另一邊,陽泉君被壁將軍救走了,兩人密謀商議,如何才能除掉呂不韋,陽泉君咬牙切齒地發誓,不殺死呂不韋,自己誓不為人!當陽泉君想起爛泥扶不上牆的嬴異人時,不禁更是動怒,自己想方設法幫助他,可他卻在關鍵時刻倒打一耙,實在可惡!

呂不韋來到大牢之中,他告訴項少龍,秦王的藥包就是被自己掉包的,因為只有殺死秦王,自己才能更好地控制嬴異人。項少龍早就從歷史上知曉了這一切,所以並不驚奇,反而將大君的諡號及贏政將會登基等事告訴呂不韋,呂不韋這才驚訝地發現,少龍竟然會未卜先知。於是,呂不韋索性將項少龍帶回府中,讓他講一講知道的歷史,項少龍便承諾,自己會幫助質子嬴政登基,呂不韋喜笑顏開,但還是命人嚴加看管項少龍。

趙盤面見趙王,他正式成為邯鄲城的城守,巨鹿侯趙穆非常滿意,希望兒子能出人頭地。趙盤感謝趙穆的推薦之恩,趙穆煞費苦心地叮囑,一切還需要趙盤自己多加努力,畢竟剛剛為官,還要多加學習。

在大牢之中,項少龍握著琴清的雙手,深情款款地向她示愛,項少龍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琴清也非常感動,撲進了項少龍的懷抱。然後,琴清將自己的病症一一道出,項少龍既心疼又惋惜,他決定也回到趙國尋找斷腸。當下情況萬般緊急,項少龍趕緊讓獄卒通知呂不韋,任憑呂不韋再鐵石心腸,也無法看著親生女兒赴死,他只好答應放了項少龍,讓其回趙國尋藥。並且救回質子嬴政,再轉交給烏堡主一樣東西,那就是滿滿一袋子黃金。

烏家堡內,連晉的劍法日益精進,他最近和烏廷芳也相處得很好。項少龍快馬加鞭,帶著琴清趕回烏家堡,大家也都接受了星雲的新身份。不料,當烏堡主看了呂不韋送來的金子後,卻口吐鮮血,眾人大吃一驚,不知呂不韋會給烏家堡帶來什麼禍患。原來,烏堡主在早年人生不順,幸虧遇見了呂不韋扶持,才家業壯大,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而呂不韋從未要過任何回報。如今,呂不韋送來金子,他的意思顯而易見,就是要求烏堡主回報恩情,當秦國內奸。

趙盤現在當了城守,他性情大變,為了防止瘟疫擴散,趙盤將邯鄲城中的流民趕出城,滕翼怪趙盤狠心,但趙盤卻固執己見。項少龍懷疑連晉被趙穆收買,可連晉反而責怪項少龍,都是他的回歸,讓整個烏家堡陷入危險,項少龍百口莫辯。

下一集(第 33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