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14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劇情介紹第14集 - 少原君搶先告狀 項少龍等人被困

項少龍帶領著和親的隊伍繼續往前走,由於連晉在打鬥中受傷,大家只好加快步伐,沒想到半路竟然遇到了土石流爆發,眾人紛紛逃命,關押著的少原君也趁機逃脫,,最後,大家幸好都存活下來,沒有大礙,可是項少龍和公主與大家走散了。荒郊野嶺,天色漸晚,項少龍和趙倩流落到一處無人的山洞,他們生起了火,把濕衣服烤乾,然後圍著火堆取暖聊天,不知不覺依偎著沉睡。不料,項少龍和趙倩依偎而眠的一幕被逃跑的少原君看見了,他便故意把星雲趙盤引了過來,然後倉皇逃跑。星雲看見項少龍摟著公主,心裡很不是滋味。

此時此刻,在魏國中,信陵君的門客在魏王面前大展威風,可是一旁的龍陽君卻不屑一顧。龍陽君雖然是男子,但卻打扮得很嫵媚妖嬈,看起來不倫不類。目前,趙國的送親隊伍已經快抵達魏國,魏王便派信陵君負責接待。沒想到,這信陵君竟然是少原君的舅舅,少原君很快就來投靠於他,希望舅舅幫自己報仇。可是,信陵君只讓他乖乖留在府中,不要惹是生非。

魏國的儲君是個紈絝子弟,他每天與美人飲酒作樂,聲色犬馬。少原君見舅舅不肯幫自己,就跑到表哥魏太子面前,哭訴煩惱,還污衊趙倩和項少龍有染。魏太子勃然大怒,打算徹查此事,還獎賞給少原君兩個婢女。

另一邊,項少龍等人終於抵達魏國,但是還沒走幾步,就被龍陽君的士兵團團圍住,項少龍便命令趙盤帶著星雲先撤退,趕緊返回趙國搬救兵,等到趙盤和星雲安全撤離後,項少龍才率眾人投降,被關在了大牢中。龍陽君準備找到趙倩和項少龍有染的證據,然後替魏太子拒絕和親。

趙盤帶著星雲往回趕,星雲很擔心項少龍的處境,趙盤分析道,魏國現在不能跟趙國開戰,所以項少龍也不會有性命之憂的,但是兩人力量有限,直到現在也沒有走出大梁。龍陽君把項少龍和烏廷芳、連晉等人關押,卻單獨把趙倩帶到了營帳中,仔細打探她和項少龍的關係。然後,龍陽君又開始審問項少龍,項少龍據理力爭,義正辭嚴,聲明和趙倩公主沒有一點兒私人關係。龍陽君見項少龍嘴硬,便對他動用鞭刑,將他打得皮開肉綻,但項少龍還是一聲不吭,讓龍陽君很無奈。

魏太子在招募神箭手,只要奪得資格,就能拿到千兩黃金,趙盤聽說後,便打算暫且不回趙國,和星雲混入太子府,以打探項少龍的訊息。但是,魏太子是少原君的表哥,所以,趙盤和星雲必須多加注意,以免碰見少原君。另一邊,信陵君在苦苦等候項少龍的和親隊伍,卻遲遲不見蹤影,他很是納悶。

龍陽君把項少龍等人放出來,讓他們在營地透風,項少龍便做了一個球,準備帶著大家玩蹴鞠。

下一集(第 15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