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秦記第21集劇情介紹

尋秦記(2018版)第21集劇情介紹

烏廷芳刺傷項少龍 項少龍藏身妓院

項少龍和連晉扮成鄒衍的門人進城,在城門口時被守衛盤查,鄒衍以為魏王觀測天象的理由成功帶著他們進了城。

星雲趙盤半夜偷偷潛入信陵君府卻不小心暴露了目標,囂魏牟帶著人追捕他們,正好遇到前來打探訊息的項少龍,項少龍用自己手環發出的強光擊退囂魏牟。

項少龍擔心星雲的安危,勸她不要再去冒險,星雲卻提議設法扳倒信陵君,讓趙穆在魏國失去依靠。

鄒衍決定幫住項少龍他們,他帶著星雲覲見魏王,魏王讓鄒衍給太子做法事。星雲在給太子招魂時發現導致太子喪命的傷口是利器所為,而項少龍平時用的是木劍,她把自己的懷疑匯報給魏王,並故意把懷疑的矛頭引向信陵君,就在魏王對信陵君起了疑心時,信陵君突然覲見,於是鄒衍只能帶著星雲先行告辭。信陵君再次請奏抗秦,魏王勃然大怒,斥責信陵君不顧太子屍骨未寒,只想著抗秦。

項少龍和連晉他們來到信陵君府附近,想找機會混進去。這時連晉發現尾隨他們而來的烏廷芳,便撇下項少龍去找烏廷芳,烏廷芳在甩開連晉時不小心遇到真在追捕他們的囂魏牟。囂魏牟派人抓住了烏廷芳,連晉見烏廷芳被擒,就放棄了抵抗,束手就擒。烏廷芳和連晉被帶至信陵君府,正好遇到趙雅,趙雅救下了烏廷芳和連晉。烏廷芳向趙雅諮詢感情上的問題,趙雅暗示她如果得不到心愛之人就毀了他。

趙穆抓住連晉愛劍的弱點,再次拿出曹秋道的問劍十三式的下部來收買他。

項少龍他們得知烏廷芳和連晉被抓,於是帶著趙盤和星雲一起去營救他們。在信陵君府他們見到韓國的平山候韓闖正和趙穆商議三晉抗秦的事。原來趙穆和信陵君都想爭著做三晉統帥,而韓闖放言誰手裡有魯公秘錄,他就聽命於誰。

在韓闖離開後,項少龍突然衝出去挾持住趙穆,逼他交出質子,並且拿出魯公秘錄和趙穆做交換。這時烏廷芳和連晉聽到他們的動靜急忙趕過來,項少龍見到烏廷芳一時走了神,趙盤衝出來推開項少龍,救下趙穆。趙穆以劍譜做交換讓連晉殺了項少龍,連晉生氣地把劍譜擲在地上,拒絕了他,而一直對項少龍和趙倩成親耿耿於懷的烏廷芳腦海突然想起趙雅的話,她一時衝動拔劍刺傷項少龍,頓時場面一時失控。連晉和趙盤被趙穆的手下控制住,星雲扶著受傷的項少龍趁機離開。星雲把受傷的項少龍帶到妓院想躲避趙穆等人的追捕。

連晉沒有聽命於趙穆,趙穆卻並沒怪罪於他,反而把連晉扔掉的劍譜再次交給他,連晉無法理解趙穆的動機。

一時衝動刺傷了項少龍的烏廷芳陷入了深深地自責中,並抱怨趙雅不該蠱惑她去殺項少龍,狡猾的趙雅卻說她曲解了自己的意思。

趙穆來到鄒衍府上尋問天機,鄒衍告訴他,有德者才能得天下。

趙盤從項少龍手中救出趙穆,純粹是出於父子親情,卻不想將項少龍和星雲陷入困境,他一直擔心星雲因為此事誤會他,想去找星雲解釋,卻被趙雅攔住,塵音幫他在趙雅面前說謊,讓他脫身。

項少龍對烏廷芳刺傷自己這件事感到很不解,星雲向他解釋烏廷芳是因為他當初拒絕和她成親結果卻他卻娶了趙倩而生氣,所以才下了狠手。

項少龍和星雲躲在妓院裡原本很安全,誰知好色的少原君卻跑來逛妓院,項少龍故意抓住少原君在他身上放了千里香,想從少原君身上下手找出信陵君殺害太子的證據。

下一集(第 22 集) 尋秦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尋秦記項少龍為什麼會穿越到戰國?項少龍穿越時空的原因是什麼? 《尋秦記》單人版海報曝光 陳翔持劍戎裝,霸氣來襲 新版《尋秦記》1月18日優酷上線 陳翔穿越千年虐戀郭曉婷 尋秦記一共多少集?尋秦記什麼時候播出 尋秦記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